hablar sin parar
Las

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吧 我知道這標題怪怪的= = 可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Artist:Chayanne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8週整潔100耶!!! 想當初第一次的成績是-19呢= =!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ECRET 少有的沉重阿....
  • 請輸入密碼:
FROM (引用自)

何肥報台 --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想一個字: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 這次期中考我鐵定完蛋= ="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可以存 不能播耶= ="  (右鍵 另存目標)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考英閱寫 考好難= = 尤其是課外閱讀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剛剛逛西文科學會網站有看到西文一朵花的影片下載耶XDD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 是北極特快車裡面的 :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要打啥標題= = 這篇算日記(應該吧)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6 是佳玲老師生日喔!!!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作業考試暴增 失落感也暴增= =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午等足壘比賽的時候...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ew player:(200X20)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