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講的沒辦法講出感覺,就用演的吧!(= =|||)



演出人員:OO老師ˋ我ˋ寶貝婕(my friend)ˋOO輝

。。。。。。。。。。。。。。。。。。。。。。。。。。*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廣播:1年2班▲▲▲ˋ2年4班OOOˋ2年5班王意婷(就是



我,不得不把本名說出來)



請到學務處。



OO老師:意婷嗎?



ME:嗯...



OO老師:老師要你做一張海報,3/27交。



ME:嗯..喔...(可以不要嗎?)



OO老師:這是關於防火的海報...要去參賽。



ME:嗯(啥?醬就不能亂做了...)



OO老師:好,那你現在跟我來拿海報紙。



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班上後.........)



ME:婕~這次換我要做海報嚕啦....



寶貝婕:是喔!那我改天去你家幫你~我超想去的。



ME:嗚嗚~真的咩?



寶貝婕:嗯嗯。



ME:那我禮拜五要記得把紙帶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五,快放學時...)



ME:ㄟ...OO輝,你放學的時候提醒我把海報紙帶回去好不好?



OO輝:喔,好ㄚ。



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學哩。。。走出校門方圓200公尺後)



ME:阿!!!!!= =|||



   (沒錯!我忘記把海報紙帶回家了!)



   居然沒提醒我......



。。。。。。。。。。。。。。。。。。。。。。。。。

   (  謝  謝  觀  賞  )



該死的!害我又要花錢去買海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