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做好報告不久,



老師又說要注意哪裡哪裡的。。|||



害我又要改了啦!



真是的....>O<b



不過沒關係,



我是很有毅力滴~



搞了ㄧ個小時終於做好了~



嗯....有點怪怪斗說....



算了!管它的...=.=|||



能看就好...



不過阿~



真的很麻煩耶!!



為什麼是我做阿?



(不過就算不是我,我也會雞婆....)



真受不了自己....



社會和英文都還沒讀說,



社學標還有數標也還沒寫....



如果沒有補習就有時間ㄌ~



犧牲那麼大,



希望老師可以給高分一點阿....XD



下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