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珊主任(數)VS英文老師



這是跟阿婕的對話-*-...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我們學校的英文老師根本是一隻母水雞

Eating++: 4班也降子叫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我們補習班的~年輕~又漂亮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 =是阿ㄌㄨㄥˋ講的 我才學起來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哈

Eating++: ㄗㄨ一

Eating++: ㄍㄟ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ㄗㄨ一 ㄍㄟ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哈哈哈哈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西ㄗㄨ一 ㄍㄟ (死水機)

Eating++: 。。。好難聽喔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 ="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哈= =會嗎?

Eating++: 其實英文比數學好多ㄌ

Eating++: 我是說老師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恩xN

Eating++: 至少英文老師很知情達理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說的也是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我們的標準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他還會在降個兩三分

Eating++: 沒被單字都匯給我悶延後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恩……數學老師都不管的

Eating++: 數學就。。。。ㄞ

Eating++: 嗯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唉=w=a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不過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嚴師出高徒拉…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這樣想就好了QQ

Eating++: 嗯。。。

Eating++: 不過還是很兇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恩= =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除了有些時候 會跟我們開開玩笑

Eating++: 超不長的。。。ˊˋ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唉=v=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 -a主任啊 敞開心胸………坦然接受我們考濫的事實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不要打我們吧………

Eating++: 那是不可能的 放棄吧!

婕 有個女孩叫Rabbit: 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任阿!至少...



少打一點八



※禮 拜 ㄧ 領 死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