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運動會會讓人感到興奮和快樂 可是...昨天的運動會對我來說是地獄啊!



昨天運動會 從早上開始就忙翻天 一早到校要幫大家縫號碼布 結果太多,縫都縫不完



沒過多久要進場了,號碼布還有一大堆沒有縫... 只好拿到休息區丟著 比賽前再來趕工



進場時也是一片混亂,很多東西都是臨時決定的,根本還沒練熟



開幕典禮時在操場上站著一直曬...熱死了 偏偏校長又講不停



介紹一堆來賓...流程也一堆 好不容易典禮結束,三信樂隊表演時我和隻恩卻是埋頭縫號碼布



最後再檢錄100m複賽前終於把號碼布縫完...但是時間也差不多要開始800m檢錄了



然後就這樣忙碌的在茫茫人海和赤毒的照耀下,上午的比賽終於結束



不過...時間卻比預定的超過1個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的比賽 在只有休息短短的半小時之後開始了



但是大家也都累壞 每個人都一臉疲憊



下午的比賽也延遲不少時間...



大家在等比賽時在太陽底下曬了很久



最後...閉幕典禮比原先預定的晚了2小時...真是...O@OˊX˙X%#*ˇ



最討厭的事就是...忙了一整天,最後大家上樓拿東西時,教室前地板和窗戶居然被人寫字



寫:"ㄍㄢˋ,貝戈戈男人 你自己心裡有數" 抱歉,我是女的 不是你口中的賤男人



那妳幹嘛在我的掃區寫字? 你不知道弟很難掃嗎?吭?



要罵我們班的某人自己去找他解決,不要連累到我們其他無辜的人



死沒種的ˋ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的身體和臉好像曬傷了



袖子遮到的第番和沒遮到的是一黑紅 一白= ="



差好多...



太陽還真大啊!



然後....晚上還要上家教英文...真是快累死我了



真是....痛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