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就不貼日文了 反正也沒幾個看的懂XD(被巴)















「Opus」



可疑地泛著紅色,放晴的天空

一邊溶化 落下的太陽

你最後的留下的微笑

透明地有點變形了

在心中沒有消失的疼痛

膨脹得就快破裂了

拍打波浪發出“咂啦咂啦”的聲音

比起倒流的血更加強烈



靜靜地降下帷幕的地平線

燒焦 無動的風

你最後殘留的感觸

溫暖的體溫,不會褪卻



凍僵快要燃燒的 無依無靠的影子

還在孤孤單單的哭泣著

無盡的相思,震動的翅膀聲音

比喘息的天空,還要紅艷



在心中沒有消失的疼痛

膨脹得就快破裂了

拍打波浪發出“咂啦咂啦”的聲音

比起倒流的血更加強烈

凍僵的快要燃燒的無依無靠的影子

還在孤孤單單的哭泣著

無盡的相思,震動的翅膀聲音

比喘息的天空,還要紅艷



羅馬拼音:http://www.51nac.com/showspecial.asp?Specialid=53319





----------------------







「流光」



剛剛止住哭泣般的 天空的曖昧模樣

殘留地上的水窪 在腳下濺起水花



想將你逐漸關閉的門扉

再一次的打開 而後飛奔而出



眼看著羈絆逐漸斷裂

現在的我 還無法坐視不理

如同追逐著遠去的雷鳴 加快的腳步和心跳

不要捨棄現在 不要讓它變成過去 不要



這氣息 一直伴隨著我的記憶

這聲音 一直照亮著我的每日



那數不盡的幸福時刻總讓我

感到無法承受失去 害怕離我遠去的恐怖



想要愛你更多 還不足夠還不足夠

現在的我還沒有完全將心情傳達給你

混跡於遠去的雷鳴 低聲呢喃出你的名字

請不要 消逝



啊 毫不迷惘地牽起你的手

今後也想和你兩個人一起看天明



眼看著羈絆逐漸斷裂

現在的我 還無法坐視不理

如同追逐著遠去的雷鳴 加快的腳步和心跳



想要愛你更多 還不足夠還不足夠

現在的我還沒有完全將心情傳達給你

混跡於遠去的雷鳴 低聲呢喃出你的名字

請不要 消逝 不要讓一切成為回憶 不要



羅馬拼音:http://www.51nac.com/showspecial.asp?Specialid=53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