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轉貼 - - *



當牙刷掉入馬桶 --台灣論壇





本人:噁,丟了吧。

數學老師:從平面向量的角度來看,是以拋物線的方式掉落。以機率的角度來看,自己不小心的程度達百分50。

國文老師:好吧,請以自身的經驗寫一篇長500字的作文。題目自訂。

歷史老師:從歷史的觀點來看,這叫唯物史觀。

地理老師:台灣位於板塊接觸帶,在我們刷牙期間地震,不是不可能的事。

物理老師:為什麼掉落時拿不到?這就是重力加速度。

化學老師:請在馬桶裏放鹽,牙刷會慢慢浮上來的,當然大便也會浮起來。

英文老師: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

三民老師:集合一群把牙刷掉入馬桶裡的人,這就是民族主義。

地科老師:地球自轉與月球間所產升的引力,這就是為什麼牙刷不會向上飛起,而 是向下掉落的原因了。

生物老師:由此可見,牙刷與馬桶是天敵。

體育老師:平常多做運動,我們才有那爆發力去直撲掉落中的牙刷。

音樂老師:多聽音樂,能彌補你那受傷的心靈。

美術老師:牙刷也可以拿來噴畫,你們知道嗎?

電腦老師:首先,我們來格式化馬桶,這樣屎跟牙刷都會清除掉, 然後重裝馬桶系統,重新開機前請對牙刷做好備份。

醫生:你可以轉泌尿科。

心理醫生:這就是平常壓力太大所產生的心理壓抑症候群。

消防員:封鎖現場,不要沖水。

廚師:其實從馬桶裏撈牙刷就和從烤鍋裏撈白菜差不多,用筷子就解決了,弄出來以後好好清洗,然後用刷將粘在上面的物質去掉,在使用的時候注意戴上手套,並離臉部遠一點。

黑人牙膏:不管是什麼牙刷,使用黑人牙膏能使你的牙齒變得更白。

貴夫人:現在一支牙刷要多少錢?500?不用。300?不用。100?不用。現在特惠價只要50就好!還附贈一支牙膏。

黑道老大:去找人給我斃了那作馬桶。

瓊瑤:你這可惡的小東西,為什麼要離我遠去。

金庸:沒想到,一個掉落的牙刷使他怒氣大展。進而打通任督二脈,令他通悟了如來神掌。

倪匡:那馬桶裡最深處的黑洞,通往哪裡,沒有人會知道。

警察:我有搜索令,我要搜索你家的馬桶。

軍人:九三么么,請求派支援。

紅十字會:一支牙刷,就能使上萬人有牙可刷。

廣播A.M90: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究竟馬桶與牙刷會激出什麼樣的火光呢?下回分曉。

空姐:請各為繫好您的安全帶,飛機馬上起飛。您的牙刷,等等為您送到。

聯邦快遞DHL:不管您有多遠,有多難找。您的牙刷將在第一時間送達,使命必達。

必勝客:獨家首創的燒包牙刷,讓你在刷牙時,都還是維持剛出爐的溫度。

達美樂:2883-5353。爸爸刷,我刷我刷。

拿坡里:周1、周2小牙刷只要150,周3、周4大牙刷只要300元。

全家:全家就有牙刷。

7-11:御便刷,您熟悉的好味道。

周杰倫:屌!

劉嘉玲:我會堅強的用下去。

孫越:孩子,夜深了,該刷牙了。

五月天:小牙刷啊~~~~~~~我每天都要用到它啊~~~~~~~~!

蕭蘠:HK刷,把我的年齡給變不見了。

5566: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刷,放棄的刷被沖掉,忍住悲哀。

瑞奇馬汀:要大便,阿咧阿咧阿咧。要刷牙,阿咧阿咧阿咧。

阿姆:Dog shit.

張震嶽:幹!

周星馳(西遊記版):曾經有一份好用牙刷擺在我面前,但是我沒有去珍惜,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機會去好好珍惜它,我會對它說放心吧,如果還要將這份諾言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等你爛。

周星馳(少林足球版):太好啦!

周星馳(功夫版):我的牙刷掉入馬桶裡,還要告訴你啊?

周星馳(整人專家版):我就是風靡千萬少女,改進社會風氣,刺激電影市場,提高青少年內涵,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整刷專家,我的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 Koo。

周星馳(賭俠版):各位觀眾,五條刷!

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版1):慘慘慘,吃完飯要刷,刷完還要拉,拉玩還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刷、拉、撒,慘~~~~~~~!

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版2):小刷,小刷你怎麼了,小刷?小刷,你不能被沖走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那麼多年,一直把你當成親生骨肉的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周星馳(食神版):真的是太好刷啦~~~~~~!!

醬爆:包租婆,怎抹沒刷啦。

布希:我們將出動地面部隊搜索,務必要將牙刷找到。

希羅:任務.完成 。

拉登:不是我做的。

李登輝:那個馬桶,是大陸做的

陳水扁:那支牙刷,是大陸做的

鄧小平:不管黑刷、白刷,會掉到馬桶裡的,就是爛刷。

江澤民:不排除武力犯桶。

李白:睡前都會刷,如今沒得刷,低頭望馬桶,兩眼淚汪汪。

蘇東坡:新刷何時有,把酒問青天。

孔明:臨桶涕泣,不知所云。

陶淵明:我不為牙刷折腰。

孔子: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比爾蓋茲:牙刷會掉到馬桶裏,是牙刷和馬桶之間的相容問題,請下載最新版馬桶或升級您的牙刷。

達爾文:適者生存。

孟德斯鳩:所謂的三權分立,就是要將牙膏,牙刷,馬桶,給進行分離。以免三者中的一個侵占別者的權利。

尼采:我們不排除以最強烈的民族情愫,來抗議掉落一事。

凱因斯:這項事件,將會促進經濟發展。

麥克阿瑟:我希望我的兒子,能多一些類似的事件。不要讓他在順遂的大道上行走。

江戶川科南:兇手就是你!

毛利小五郎:Z、Z、Z.zzz...

大雄:嗚~~~~~小叮噹~~~幫幫我啦~!

大空 翼: 馬桶是朋友,不用害怕

金田一:這是密室殺人案件。

星矢:燃燒我的小牙刷,達到第七感的境界。

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牙刷來逞罰你!

北斗神拳:你已經死了。

牙刷擺出一副不相信的表情:痾啊啊啊啊啊~~~~!

頭文字D:沒想到那個AE-86那麼好刷。

魯夫:馬桶,牙刷,都是我的夥伴。

科學小飛俠:飛呀~飛呀~小牙刷~~!

麥太時間:今天來做的是,紙包刷,紙包刷包紙,還有紙紙包刷刷包紙包刷包包刷刷包紙紙紙包刷刷包包包刷刷刷。

台灣人壽: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快樂去刷牙。

瞎子:牙刷呢?

聾子:唉,聽不到撲通聲。

啞巴:嗯嗯..啊啊啊...



轉至61樓的

地球超人:風 火 水 地 心 出來吧地球超人~拯救牙刷

市長:現在是緊急狀況 們是飛~天~小~女~警! 

市長:我的牙刷掉到馬桶裡快幫我拿出來呀

花花:是的,上吧我的姐妹們

棋靈王:左為不要走~左為 我在馬桶上看到了你的影子 我要不停的大

F4:陪你去看牙刷雨落在這馬桶上

郭濤:是! 們現在問牙刷的感受 

牙刷:好臭呀!

大笑之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龍(城市獵人):我的牙刷~你採扁我的牙刷了 你為什麼採扁我的牙刷

菲姐:你看看 你看看 就是這麼的好刷 好好刷喔!

人篸(浴火鳳凰):B~  柏~~

AV女優:喔~喔~ 不要~ 不要~

張無忌:乾坤大挪移

陳美鳳:這個阿不拉吼每次都搶著刷 

高頭教練:為什麼牙刷(櫻木花道)會在哪個地方呢

櫻木花道:我是天才 哇哈哈哈哈哈

流川楓:笨蛋

張柏之(大隻佬):你看到的哪個牙刷真的刷了很多人呀!



新增的

姊姊:看著它到天明!

豪家:要不要刷自己決定!

張釋之:蓋一牙刷也.鞭數十.趨之別院.廷尉乃當之罰金.疑乎眾矣!

花木蘭:東市買牙刷.西市買牙膏.北市買馬桶.南市送娃娃.

孫中山:和平奮鬥救牙刷!

小丸:我最喜歡刷牙了!

聖誕老公公:要牙刷等聖誕節

健一:我不會刷牙!

煙卷:果然是強敵!

哈特利:用牙刷比武吧!

麥兜:搶包山第1名送牙刷嗎...

佐助:我這麼帥還要刷嗎?

巴布:沒有牙刷我提不起勁

衝動王:看得到就用眼睛刷.聽得到就用耳朵刷吧!

史瑞克:刷個屁~

司馬光:刷牙乃兵家長事!

軍曹:今天採用牙刷侵略地球.是也!

牛魔王:我的size比你大!!

小熊維尼:我都用蜂蜜刷牙.

鄰居:我們不排除上訴到最高法院.

阿尼:恩恩恩恩恩..%@$^&#阿(被馬桶沖掉了)

袁世凱:他奶奶滴.不過是一只亞刷(是一隻牙刷)廢話那麼朵(多)?

柯賜海:我要舉牌了!

足爽:刷刷牙該地出.快用一可敷...一可敷.每抹油.湯足雙!

海馬瀨人:哼!換抽牌了!哈哈!出來吧馬桶怪人 攻擊9950 守備9950

特殊效果:吃掉牙刷

遊戲:出來吧牙膏王 攻擊力:8000 守備8000

特殊效果:通馬桶降低敵人攻擊9950守備9950!

GDI:NOD被馬桶感染了!

NOD:GDI被牙刷感染了!

HBI:我被牙膏傳染了!

海堂:看我的迴旋蛇刷~~~

手冢:看我的刷牙區!

王藍田:食牙刷.

吸血鬼:我要來拉!

許純美:你有口臭.我賣你牙膏+牙刷在送你馬桶只要5元

陳小刀:我想買..阿星有錢嗎?

阿星:有!!1塊兩毛5...

高飛:嗑何爺!我也會刷牙!

補習班老師:我也曾經把手機掉到馬桶裡.

同學:老師你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哆啦A夢:看我的!夢幻牙刷!

小智:菊草葉:使出飛葉快刷!

張錫銘:我不需要牙刷

東森購物台:快來買超級刷.一刷變換然一新!

周星馳:就算我沒得刷.後面還有千千萬可以刷.

飛龍 給你 馬桶刷。

康貝特:刷了在上!

小次郎:伸長吧牙刷!

妖精:看我的牙刷轉換!

騎士:看我的牙刷劍!

王子:看我的牙刷之刀!

法師:看我的馬桶水晶!

黑暗妖精:看我的牙膏套裝!

小新:媽媽我沒有刷牙了!

連勝文:該拆馬桶還是買牙刷真是兩難取捨阿!

連戰:買牙刷啦!我們不能在抱美國的馬桶了!

撐竿跳國手:我用牙刷就可以跳過去了

景麒:我們到底該如何是好?!

怪醫黑傑克:你什麼時候把牙刷吃到肚子裡的.

牛肉麵老闆:我一生就賣牛肉麵..只為了買新馬桶與新牙刷!

日本人:我們不排除採取馬桶大屠殺!

法國人:偉大的貞德請指點我們該怎麼辦吧!

麥當勞叔叔:我們有外送

肯德雞爺爺:我要18號牙刷餐!

朝倉音夢:嗯...嗯....阿阿...嗯 咕嚕...我快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