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小樣用以後 就想說來用看看....



所以 最近辦了天空的帳號 發現天空部落有很多很好的功能



不只有無名的功能 另外天空有屬於自己的BLOG LIVE((像寵物那種



而且可以上傳很多影音 不是相簿喔! 還可以有外嵌語法可用



也有RSS聯播 而且可以用JS語法 只是也許我還沒研究很透徹



網誌後面的一堆廣告還不知道要怎麼弄掉 也不知道哪裡有人分享CSS



天空的格式好像比較特別 跟無名感覺不太一樣



然後還有 天空可以上傳ZIP檔耶 好讚!!降子以後就不用傷腦筋去哪找地方傳了



而且天空部落裡網誌顯示的東西可以自己選 像是自我介紹啦~ 回應及最新文章...



都可以不要或要 還可以改名子 留言板ˋ網誌ˋ相簿的名子也都可以改



然後...我就把它都改的怪怪 看不太出來是啥意思 哈哈哈((無聊



搞不好會造成人家不便...



有空也到我的天空 看看吧 也許我會搬過去也說不定...因為...



無名時再是太點點點了 出一堆紕漏ˋˊ!!



我的天空部落: ▪ ▫EaTinG,, ♬ [[ 延伸 - 記憶的片段,, ♩]]



http://blog.yam.com/betty3325451



對了 對了!!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我怕你們看不懂= =



[[ 放眼看世界 ,, ♪]] 這是日記



[[ 延伸˙記憶的片段,, ♪]] 這是網誌



[[ 躍動的音符 ,, ♪]] 所謂的影音



[[ RSS聯播 ,, ♪]] 不用想了



[[ 穿梭歲月的時空,, ♪]] 相簿 很瞎吧!!



[[ 朋友們的家 ,, ♪]] 就是朋友



[[ 有話對我說 ,, ♪]] 留言板



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滿瞎的啦!! 實在想不出甚麼比較優美的措辭...



要多多捧場喔XDDD 嘎嘎嘎嘎



等我熟吸了那裡的格式以後 搞不好就搬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