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標題好爛喔= =..





好了 這篇有關車子拋錨(啥鬼=ㄦ=|||)








禮拜六老哥要去台中了 我們幫他搬了一大堆東西要讓他帶去宿舍..>本來我想說做客運 要不然車子又要拋錨了= = . 後來聽修車廠的人說車子沒問題.老爸老媽就很放心的的開車.. 後來開開開 開到麻豆就出問題了= = 掯!車子又拋錨 我就知道會這樣ˊˋ||| 後來我們一波好幾折終於到台中 也終於把他的東西丟進宿舍房間不過 他們房間好小 而且還擠了我們一家四口= = 說可以插電視線卻也沒空間放電視= =然後東西都搬進去以後我們又去逢甲夜市(!?)..明明就不像夜市 我看比較像高雄的新崛江吧! 買日用品 人又多ˋ又擠又熱 然後那個死白目(老哥)居然還敢先回宿舍說要拉屎= = 最後就由我們抱了一堆東西回去他宿舍. 晚上我們也是很晚回家 然後回到家我才想到:以後家事都我做了== 好討厭 囧 會死人耶...>"<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少一個人跟我搶電腦和遙控器XDD我媽還問我會不會想他 結果我說不會 心裡卻想: " 我呸!!!鬼才會想XDD " 不過這種話不能說出口的 = =





好了 現在我不知道該打甚麼了耶= = 偏偏時間多的時候想不到有啥好打





沒時間的時候想打的東西又一堆...是怎樣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