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數學課(補習)時 大家精神渙散 幾乎都沒有很認真聽課



然後阿~ 老師計算的時候 就不小心說錯:4-2=1,然後XXOO......



突然 老師發現他說錯了:ㄟ!我不小心說錯怎麼都沒有人糾正我啊?



大家停頓2秒 然後齊聲大笑= ="(果然很恍神啊!)



然後再來 老師也一直錯誤百出 結果我們居然還把裡面有錯的算法



抄起來了(我們真是太不認真了!?) 還好還是有很認真的人 有發現...



不過昨天真的是超想睡覺的...









順帶一提~ 在幾天就要收暑假作業了 可是我作文自然數學都還沒寫完XD



(天音:你說過幾次啦?)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我居然這樣罵我自己@@")



可是每次在寫作業的時候 真的都差點就睡著了 尤其是數學...



五題錯三題害我一點都不爽寫了ˋˊ 但是...



不爽還是要寫不然就會被主任打死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擔心作文ㄝ~



因為第2篇好像比較簡單 但是我又補知道要寫哪個"第一次"



太多了啦!!



我居然想這個響了ㄧ個小時(真是天兵...)



唉!暑假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