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阿..最近想到開始畫天線寶寶系列了



就是迷上畫"=stitch= 絵が描ける。Tシャツに。" 我發現阿 要把他們畫好還滿難的說



眼睛快脫窗了...(說到這裡 眼睛和最把真的很難畫((立體的阿... )





左狄(?)西 右丁丁





拉拉~{其他還在蘊釀(?)中...}








不干天線寶寶的事的兔子和樹



__________聽說又離題了____________





言歸正傳...我們開始吧!!!



就是今天早上阿..我爸就叫我把書櫃整理整理



然後就說用不到的書和紙類都疊在一起疊好有空拿去回收(好長...)



經過一小時累死人的搬書運動



把不要的書都清出來了



那2疊書 加一加比我還高(天音:你太矮了((指 E:Orz")



至少我超過152了!(沒甚麼好得意的吧?囧)



其實只有多0.幾....



好吧 我知道我又離題了 請不要打我(眾毆)



說到哪了? 喔~書很高!!!



然後阿...我就想



人類用了那麼多紙 不知道砍了多少樹



真是萬惡的淵藪阿....(誇張嗎?我想不會吧!)



所以結論是...



以後教科書可以少買一點 因為他們都很大一本((內心話?



(老師對不起 我錯了 囧|||)



不是啦...



是要多種植樹木 少浪費紙張啦!(但是其實不怎麼實際)



因為阿...很多人嘴上說說 做又是另一套了...



而且有更多人是三分鐘熱度的((就是我



哎呀!怎麼會扯到這個?



回來回來...



然後 就因為太大疊了 很重



所以要從我房間2樓搬到1樓等著拿去丟很麻煩



所以阿就不想拿下去(懶人的天性)



結果線在那兩大疊在我的床邊 手一揮就...



啪啪啪!!!掉一地...



好煩!!!早知道就不堆在那裡了



現在要移到別的地方也要很大的力量 好煩喔ˊˋ



等一下還要上去弄....我不想啦!【你好懶 ((指 】



對阿!我真的很懶耶 怎麼辦阿?



反正拖到人家叫我弄我就會弄了= =



管它的~



【 正所謂:不到黃河心不死 反正我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那種人 】



結果最後也是被痛罵一頓吧....



我話好多喔! 因為離題太遠嗎?還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