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搞英文 連上個網的時間都擠不出來 加上我爸最近常叫囂 也很難玩電腦



從補習班回來就有一堆功課要做 還要每天用英文寫上課的事((作業之ㄧ



然後有時會借簡單的英文小說回去看((不過...這是我自願的啦!



但是我看兩本以後就沒定力了= =" 然後還有...



我爸居然搞個英語學習軟體要我弄 電腦不能玩拿來搞英文真的很難奈阿



明明是在用電腦 但卻不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哇咧從早到晚英文英文英文的講...對你來說我的世界只有英文重要喔?



為甚麼他上大夜班不是白天班?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聽他碎碎唸了ˋ︿ˊ



聽到現在都學會讓耳朵長繭了 我的暑假難道要埋沒在英文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