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午我上完Aaron的很雞同鴨講的課準備快快樂樂回家時((挖 好長...



然後我哥就在樓下等我(附註:他剛考到機車駕照)



再來 就爆出一件很白痴也很好笑的事情...





哥:"欸 我騎機車載你回去喔!"



我:"疑?你考到了喔!"



哥:"嗯。"









我:"那˙˙˙我想先去SEVEN買東西吃 我中午沒吃甚麼。"



哥:"不行。"



我:"囧 壞(WHY)?"



哥:"反正要走了ˋˊ"





然後我們就走到車子那裡˙˙˙















__過了幾秒__

















我:"欸 那個不是媽媽的車嗎?"



哥:"˙˙˙"



我:"啊我們家的摩托車呢? 你用你同學的喔?"



哥:"你白癡嗎?"











然後,我如夢初醒 加 恍然大悟 在加 當頭棒喝...



我是白痴嗎?

我是白痴嗎?

我是白痴嗎?

我是白痴嗎...



這麼明顯沒發現 我是白痴嗎?= =



沒錯 他耍我的 而我居然被耍就算了答案那麼明顯我還想那麼久







我想問...



" 我是白痴嗎? "



這讓我想到之前跟同學玩心臟病(撲克牌)



玩沒多久 就全部的牌都在我手上了= =



人家手下去 我還要頓0.5秒



我真是...



遲鈍到家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