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不堪回首阿 囧||| 我發誓以後要當個早早上床睡覺的好孩子...



昨天 玩電腦玩到12點(其實..個人認為也不會太晚)



然後就關機回房 還沒開門進去我就在想:昨天牆壁上有一隻小強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有



結果膽顫心驚的開門...



[ !!!!!! ] X 還真的有咧 害我整個人跳起來 因為它就在門邊 重點是還在燈的開關旁邊



我就想 :[那..我等老哥上來幫我打好了!]



不想叫太大聲 一來不想讓小強跑掉 這樣他就會再去繁殖 一來又怕媽被我吵醒



然後 我就一個人瑟縮在床上 不敢睡覺 四處張望 ...



[哥怎麼還沒上來阿!!] 結果那傢伙在樓下看電視= = 掯



好吧 我不敢叫嘛... 所以 我就一直這樣做著 發呆我最拿手了((不是吧...



後來很無聊阿 所以我就小心翼翼走到桌上拿我的MP3來聽...



剛剛戴上耳機 我看到我右前方的牆上又出現了一隻比剛剛那隻大的小強...



我就知道 果然晚上小強們都出來開趴梯 降我怎麼睡覺阿= =



然後我又四處張望 X!! 又有一隻出現... 看他在那裡爬的很囂張



我就想:不要爬到我的東西上 要不然我拚死也要把你給殺了



然後...他就真的爬到我東西上了!!!! 我整個人想打他又一點勇氣也沒有



這時我剛好在聽溫嵐的傻瓜 ....這根本是在罵我嘛= =



被區區幾隻小強弄到一整夜不睡覺 不是傻瓜是什麼? 想到就覺得自己很北七





[好吧 我拚了!!!!!!] 我心裡這樣想 先打一隻也好





於是我開始找尋凶器 可是我不敢拿我心愛的東西去K小強阿 囧



這時我發現一條毛巾... 阿...雖然會很噁 但是無魚蝦也好了...



我整個人心跳120 然後想 [數123就打下去!]



[1!!]



[2!!]







[3!!!!!!]

















他往上跑一點點 然後 我整個人往後跳....= =







看到他那兩根長長的鬚鬚晃阿晃... 整個人就沒力



誰來救我啊 囧 我...放棄了啦XDD



這讓我想到 小時候不都會翻百科全書嗎? 然後



我翻昆蟲的書 (註:百科全書很大一本 圖也很大一張)



然後翻到蟑螂 哇靠 他畫的是美國種有翅膀很大的那個耶



整個人跳起來把書摔在地上 然後就0.0....過度驚嚇



還哭很久= = 嚇死了好嗎?



拜託 德國強(蟑螂) 小隻沒翅膀的我都驚的跟什麼一樣了...







在這之後 陸陸續續有小強出現又跑走 最鼎盛時期(?) 在我視線範圍內高達5隻



好噁阿=口= 老媽都你啦!!!



要不是之前你放在桌上的營養食品破掉 也不會在這蔬菜水果短缺時候 小強在大出...





我那邊已經高達1個月沒看過蟑螂了耶!!!! 之前很晚睡也沒看到= =



後來 我哥終於上來了 不過沒用 因為小強們都離開我的視線範圍了



所以 沒用˙沒 用



這又讓我擔心他又要繁殖了...= =























這一夜 ˙ 我整個人睡不著又很想睡 背後整個涼 就怕又有小強











這一夜˙我十二點上床 三點才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麼悲慘的故事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