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在某討論版看到有很多人在討論某劇抄襲的事情





本來我也想發表一下意見 但是註冊的時候發現我最常用的兩個帳號(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不知甚麼時候





被人家盜走 信箱帳號都有人使用過 = =||| 有點不爽 哪個混蛋阿?((好了 這不是重點





所以我看了他們討論到像在吵架又有點失控的回覆以後 想給點意見就沒辦法了





我在想...現在的戲劇那們多 多多少少會有點抄襲到不論是遊戲ˋ漫畫ˋ還是古典





( 尤其是科幻類的 更為顯著 ) 這樣的結果 有很多人非常反彈





我想說 每個人都會有那麼點私心 袒護自己喜歡的人ˋ事ˋ物





我也知道法律ˋ智慧財產權是很重要的 但是真的有必要搞成這樣?





如此的反彈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如果真的那麼正義 那你為什麼不去做的乾脆一點?





乾脆去法院告阿 不過是一點觀念不同 為何不多包容別人一點





別人的發表 都說是" 純意見 不要見怪 "這種柔性的意見了 還要攻擊別人





這樣的行為 不就是像刺蝟一樣 令人厭惡嗎?





這樣的行為 不會讓人感到難過委屈? 有沒有想過人家的感受





也許 你們說的有道理 抄襲是嚴重的事情...





現在這個社會也的確有許多抄襲的事情... 抄來抄去的情況也是很多





那 你那麼厲害 為什麼不去改善





別人抄別人 那是他們要去協調的阿 .





而且 如果有版權才叫抄襲





古代的那些東西 還有童話故事書什麼的





只要用裡面的東西都不叫抄襲





在未來 現在又經過個幾百年後...





我們現在用的東西 造型ˋ服裝ˋ語言....





幾百年後也不能用囉? 因為有申請專利





每個人的作品裡 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涉及別人的苦思





不是有句話叫: 成功 是踩在許多人的肩膀上





我想 一齣戲用到別的元素的詞語 也是一個點的所在





再說 , 拍戲的人怎麼說 都是辛苦的 抄襲規抄襲





演員們的努力 還是要加以肯定不是嗎? 某些事情 是很模糊的





不能果斷的說是對還是錯 但是努力這種東西 是看的到 也是值得肯定的





努力雖然不一定會成功 也不代表成功 但是是一定會得到什麼的





有時候 一句話可以給人沒什麼感覺 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卻是一種傷害.





有人說 不懂抄襲的定義 有人說 不知道抄襲的嚴重





那麼 抄襲的定義你很清楚 如果是如此 那...這個世界為何有那們多人在討論所謂是否是抄襲?





你敢說 每個說那不是抄襲的人都是盲目的? 好像只有你讀過書這樣





有時候 雖然你說的話有道理 卻沒情理





這是一種給人的感覺 一種feeling 若世界上沒情感 只有道理





那我乾脆不要活了 那是 只有機器一般的生活 .





雖然我不是很懂抄襲這種東西 但是我認為





抄襲,不是完全清楚的一個詞語 是有一點模糊的





世界就是要有點模糊 不要看的如此清楚才美





完美無瑕的東西 不一定是美的





把世界看的太過於清楚 有什麼好處





就像是一個沒有夢想 沒有希望





真理 我有時認為他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不管是否存在...





( 越說越遠... )





總之 我是發表我的意見 這只是我對這件事的看法





有意見請提出來 也許我的想法不一定全正確的





但我敢說不是全部不對 ...





重點是 我只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多為人想一點





也許我希望這個世界不要有那麼多爭執吧 連旁邊的人看了 都不好受





只有如此而已 ...











( 靠 沒事幹麻打那麼多= = )



浪費了1個小時打這些 我是神經病發作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