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婕聊天聊到縫紉...後來就講到要做一個甜甜圈



想想也沒啥事可以做 滿閒的 所以就決定要來做了XDD



本來想說今天再買材料的 不過晚上在老媽房間看到有不織布就開始做



結果昨天就搞好了.XDD 不過沒想到缝甜甜圈很麻煩阿 要缝兩個圈= =|||..



裡面那圈在剪布的時候剪歪了 最後一直修邊 整個很不好缝



這時我就想到..我媽怎麼那麼神...缝超快不說 又超整齊超漂亮= =



難怪她那麼會做娃娃... 靠 我真的是我媽生的嗎= =?



怎麼好像我都沒遺傳到她的縫紉天份?= =a





後來缝完第一個 要缝第2個的時候 黃色布沒了囧..好吧 用碎花布來缝= =



然後我很懶 第2個中間的洞給他弄小一點



= = 花底小洞...一點都不像甜甜圈阿 只好騙自己它比較豐滿 料比較多= =



到後來都弄好傢伙也都收好的時候 想說拿起來檢查一下...



...第2個破了= = 餡太多滿出來 把我可憐薄薄的布撐破了 囧"



害我又重新弄一次..= =





搞了半天終於搞好了(泣) 下圖為成品 恩..還算能看= =



甜甜圈 By EaTinG // 2007/09/04






黃底&粉紅果醬是給婕的 花底&紅果醬自己留著(比較醜的怎麼好意思送人呢?囧)





其實弄這個還滿好玩的 可是很累 脖子肩膀眼睛會很酸...



(乍聽之下好玩變的沒說服力= =)





下次再來挑戰別的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