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事情越來越蠢了= =





剛剛老媽打電話來叫我打給我哥叫我哥打給她(很複雜)





結果我就很爽快的播092150..(我手機)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我手機來電答鈴)









" 奇怪..哥的答鈴怎麼跟我一樣 = =? "









" 哎呀 怎麼都不接咧? " <<這女人自己渾然不知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依稀聽到自己的手機在樓上叫













" 等一下 我剛剛播多少?@口@ 0921? "











靠 我播到自己的手機了= =





好白痴... 之前都把我哥手機的0919打成0929





這次會不會太離譜了吧?? =口=|||





我是放假放到頭昏喔=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呢? 徵求同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