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買書..





一大早就去了 結果進去不到半小時就買好XD





書好多喔= = 23本... 而且很厚 還有一本大本英文字典...





我們的全部的書算是第二貴的...6486 不過法文比我們貴了一千多= =





好可憐 7600多耶 (忘記是多多少) 唉唉 可憐的學翎 付最多錢XDD





裝了兩袋努力搬回家~







數學居然有三本..靠 好多= =!!!我討厭數學阿Orz





不知道那一堆書是1年級要唸的還是1~3年級= =





國文課本裡的注釋也超多 我的天 不會要背吧 會死人耶~





隨便翻一本...140幾個= = 我30幾個就唉唉叫了說...





然後也把我最喜歡的音樂課本翻一翻...





後面的歌居然有 噢!蘇珊娜...高中教唱這個喔= =?





還有種田歌(!?) 忘記叫甚麼了...反正是台語的





和一堆沒聽過也沒看過的歌....





課本裡有很多介紹古典樂的章節 爽XD





喔~說到古典樂 我可以去聽凱文柯恩的演奏會了 好棒XDDD





婕也要去 就跟他買坐在一起的票 不過很貴說...1000塊





最便宜的600和800的票都賣完了ˊˋ





雖然媽先幫我墊 不過我要省吃儉用來還錢了= =





喔喔 好期待9/21~~~ 凱文柯恩耶!!!





(可以找他簽名嗎? ((笑 )





不過聽完以後就要更用功讀書才可以 囧







這讓我想起之前要練Through The Arber都練不好





手指太短 又太久沒彈...= =





那一次手彈到抽筋還滿好笑的...((好悲哀..







那天一定要帶MP3去錄音... 不過... 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說





傢伙都帶去好了~(笑)













凱文˙柯恩我來了!! (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