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人一樣= ="

....




今天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 ,懶的帶錢包,所以把錢放口袋...




然後,結帳的時候阿,我就開始在找我的錢,可是一直找不到,整個好慌張...




然後我就在想: " 完了!! 我只找到5塊耶= =" 我的100塊咧? "




這時店裡的阿姨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尷尬的笑著跟他說:"我在找我的錢..."




這時,她愣了1秒...


 


 


 


 


 




2秒...


 


 


 


 


 


 


 


3秒..........


 


 


 


 


 


 




終於開口:" 你說的錢,是你手上拿的那張嗎?









我也楞了2秒,然後









................我看了看我的手,囧""了











(可以跟某人的那兩篇成為一系列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