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們明天就要一起去看火焰之舞了耶XD

好期待。





已經忘記,我們當初是怎麼認識的了˙˙˙

應該也是跟音樂˙跟鋼琴有關吧!

是一年級的合唱比賽嗎?

那次之後,我和之恩˙妳就常常在一起討論鋼琴的事。





我們還一起合了四手連彈,那次真的很好笑。

只有練習過沒幾次的我們,就這樣表演了。

品如老師還說我們 重點都合到了,其他地方零零落落的。

也說˙˙˙總有一天 要把那首"霧的那端所聯繫的世界"練會

當初還感到滿不可思議的,現在看到這些密密麻麻的譜,第ㄧ個感覺就是要練很久(汗

而且23張譜,要背也不容易阿!





去年9月底 我們一起去看凱文柯恩的演奏會。

原本我還以為你不會去了,因為你一開始的那句話:

" 如果是莫札特來我就去 "

呵呵!如果是莫札特來的話,很恐怖吧! 囧

後來,你能跟我去我真的很高興。

我們也聽到一場超精采的演奏會。

最後那首"兩隻老虎變奏曲" 有沒有讓你想到莫札特呀?Piano queen?





然後,我們又說要一起合小星星變奏曲的四手連彈

但是,我家鋼琴搬走了。

因為平常很少用到,想彈,又怕吵。

有時候都是假日家裡沒人才彈,彈一些以前印的譜˙˙˙˙

Through the arber 我還是沒辦法彈出來(手指一直按不到= =+





希望這個寒假,有空可以去你家玩鋼琴,到時候我們再來努力練小星星變奏曲吧XD







會有一天,我們能把霧的那端所聯繫的世界練好!!!

PS 我的林中散步阿! 什麼時候給我= =




MUSIC-霧的那端所聯繫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