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lar sin parar
Las
明天,我們明天就要一起去看火焰之舞了耶XD

好期待。





已經忘記,我們當初是怎麼認識的了˙˙˙

應該也是跟音樂˙跟鋼琴有關吧!

是一年級的合唱比賽嗎?

那次之後,我和之恩˙妳就常常在一起討論鋼琴的事。





我們還一起合了四手連彈,那次真的很好笑。

只有練習過沒幾次的我們,就這樣表演了。

品如老師還說我們 重點都合到了,其他地方零零落落的。

也說˙˙˙總有一天 要把那首"霧的那端所聯繫的世界"練會

當初還感到滿不可思議的,現在看到這些密密麻麻的譜,第ㄧ個感覺就是要練很久(汗

而且23張譜,要背也不容易阿!





去年9月底 我們一起去看凱文柯恩的演奏會。

原本我還以為你不會去了,因為你一開始的那句話:

" 如果是莫札特來我就去 "

呵呵!如果是莫札特來的話,很恐怖吧! 囧

後來,你能跟我去我真的很高興。

我們也聽到一場超精采的演奏會。

最後那首"兩隻老虎變奏曲" 有沒有讓你想到莫札特呀?Piano queen?





然後,我們又說要一起合小星星變奏曲的四手連彈

但是,我家鋼琴搬走了。

因為平常很少用到,想彈,又怕吵。

有時候都是假日家裡沒人才彈,彈一些以前印的譜˙˙˙˙

Through the arber 我還是沒辦法彈出來(手指一直按不到= =+





希望這個寒假,有空可以去你家玩鋼琴,到時候我們再來努力練小星星變奏曲吧XD







會有一天,我們能把霧的那端所聯繫的世界練好!!!

PS 我的林中散步阿! 什麼時候給我= =




MUSIC-霧的那端所聯繫的世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abbit34123
  • 來你無名這多次= =<br />
    現在才看到XD<br />
    拍謝<br />
    <br />
    是阿是阿<br />
    我們當初變熟應該跟鋼琴脫離不了關係吧<br />
    (笑)<br />
    但是我最近很少在練了說<br />
    因為沒FU吧ˊˋ<br />
    <br />
    我很在意這種FU的~~~<br />
    之前我就被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打敗<br />
    了= =<br />
    <br />
    哀<br />
    被打敗的感覺真不好<br />
    <br />
    畢竟要跟沒交往的對象交往看看還真是有點困難<br />
    = =<br />
    <br />
    火焰之舞真的很棒喔ˇ<br />
    嘿嘿愛死了<br />
    <br />
    聽說阿<br />
    紐約愛樂也要來台灣了耶ˇ<br />
    有看到廣告<br />
    <br />
    很讚喔<br />
    <br />
    不過我想要存錢<br />
    六月份去看某樂團的演唱會= =+<br />
    <br />
    <br />
  • 喔喔喔 真的嗎? 可是我現在沒錢了...還負債= =<br />
    (負我媽的債 囧<br />
    <br />
    你要去看演唱會 那你要買搖滾區的票嗎?ˊˇˋ

    rrr3325451 於 2008/02/05 13:53 回覆

  • rabbit34123
  • 聽說 X JAPAN 六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br />
    ˊˋ他們三月復出阿!!!<br />
    <br />
    X來台灣我一定要去看的XD<br />
    而且他們搖滾區的票一定貴得要死= =<br />
    <br />
    他們之前開過一場演唱會<br />
    兩分鐘吧 票就賣光光了...-.-<br />
    <br />
    所以我一定要快點搶票!!<br />
    前提是..希望他們來台的消息是真的...><<br />
  • 努力存錢吧(笑

    rrr3325451 於 2008/02/05 22: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