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夢時代幫忙創博會的攤位(名義上!?)



也可以說是去逛街的XD



不過創博會也真是人擠人...



話說禮拜5ˋ6還有人被擠到跌倒被踩 腳縫了好幾針的= =



真恐怖...



苓洲的攤位是做"燈泡氣球人" (珊瑚氣球身體+氦氣球頭)



小小一個攤位 人擠到爆掉了 畢竟很多人喜歡會飛上天的氣球阿XD



然後弄好綁在氦氣桶上的汽球 因為拿的時候不小心 飛上天花板了...



站到桌子上才勉強把大部份拿下來



果然 人矮就是比較吃虧



離那些拿不下來的汽球 差了7ˋ8公分吧...



而且桌子搖搖晃晃 跳起來恐怕會有生命危險...囧



後來活動到12點半就結束 (沒氣球了 不過話說要顧攤到3點...)



然後就去逛街啦XD



跑去7樓的39元大店光顧 人超多的...



都賣日本貨 上面密密麻麻的日文看不太懂



話說回來 我總覺得日本字除了漢字外都長的一樣...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裡面很大 人很多很幾 還有東西都39塊



然後...逛了1.5hr 最後只因為口渴買了一大罐綠茶 = =



裡面東西是很多 我就是東想西想也沒想出有啥要買的...



就這樣花了39元 戰利品綠茶600ML X1 走了數10圈腳好酸...



附加因為人太多 所以頭好暈... 囧|||



然後快3點的時候 回攤位去 發現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大家也把自己喜歡的造型氣球搜括回家...



最後...要把一堆東西送回學校去



真的很多阿...



有...發不完的創博會導覽(我猜有上千本 還是上萬本呢?= =)



還有擴音器(大音響那種)ˋ影印機ˋ電腦x2ˋ大鼓ˋ好幾箱重的要死的東西



ˋ好幾箱水ˋ一堆看板ˋ一些有的沒有的儀器...等等





還好有卡車載回學校 (雖然還是要搬)



要不然看到那一堆只有4ˋ5個人搬 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總之 好累.... 囧



還有 為什麼明天是禮拜ㄧ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