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lar sin parar
Las
噯來講我哥的笑點





是說昨天下午6點多看動物星球



剛好在演狐猴阿狐猴的生態!



很可愛他們會把尾巴翹90度



再高高的草叢裡爬(?)動



我那時OS:「這樣不會很容易被發現嗎?=A=」





好啦這不是重點好嗎?







然後



我媽突然問一句話:「狐猴為什麼叫狐猴阿?」



噯反正就是漲的像狐狸的猴子嘛~





這時我哥在打電腦 ,



所以說人不能一心兩用



聽到我媽問他就說:「就是像狐子的猴狸啊!!!」





鬍子的猴狸啊... = =



那啥鬼!? 哈哈






想像圖.....









這讓我想到正好也是昨天下午



兔子的狀態打:「吃屎拉飯.....(後面省略)」



不過阿兔說他是故意的-ˇ-



整個就好噁XDDDDD



順帶一提 兔子說他的綽號要換成「 は 」



就是「哈」的意思.



叫我們叫她哈子(hako)XD













然後阿 昨天逛誠品看到kobato的書耶!!!!



噢噢!!! CLAMP好早的舊作 之前日本連載到一半就停了



治癒系的耶!!!! 很可愛



不過那本上面寫"最新之作" (我OS:唬爛我嗎= =?)



噯這樣講是不是要續寫了!?!?!?!?







最近常逛書店+遠百現在有義賣書展

花在書上好多錢XD







----------------------





啊阿今天打好多(有嗎?)



以我這個懶人來講算很多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abbit34123
  • 謝謝你幫我宣傳啊哈哈哈<br />
    話說那猴狸好可愛 <br />
    你還特地去畫啊=ˇ=
  • 他講的時候我就開始想像XDDD<br />
    但是"像鬍子"就不知道怎麼想像了 囧

    rrr3325451 於 2008/08/10 12:14 回覆

  • karen112
  • 哈哈哈<br />
    妳哥好好笑喔<br />
    =)))
  • 好不容易抓到他語病XDDD<br />
    不像我常常都... 囧

    rrr3325451 於 2008/08/10 17:59 回覆

  • tom091900308
  • 你的想像圖也太好笑了吧XD
  • 沒辦法聽到的時候就是這樣想的XD<br />
    佩服我的想像力吧-ˇ-(被巴)

    rrr3325451 於 2008/08/15 19: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