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是說無名一般會員可以用JAVA的語法了



真是可喜可賀XD 不過這樣VIP的人又嘔了一點=ˇ=





複製語法:JAVA正數倒數天數語法





注意一下這裡喔... 裡面的網誌開啟天數語法要放的時候 要在<script 前加個" <a/> "



( 把"<>"換成"<>" )



要不然會怪怪的ˊˇ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喔明天就要新訓了說ˊ.ˋ ~



老媽剛剛打來講放學要叫我到哪一條路跟哪一條路的什麼什麼等他要開車車...





我根本完全聽無阿 我是路癡耶 明明他也知道的阿...



地圖無效的路癡我說聽不懂還跟我說要給我看地圖=口=



就說地圖無效了嘛~



好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下面的話都根標題無關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