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台版的Meromero park出來以後



也有人開始製作台版Mero的撿種子系統了!!!



這真的是方便又好用的一個好物!!!! 



是說我之前就用日版的撿種子系統撿了快兩頁的種子



也撿到面板噢!!



無名資料夾雖然可以放mero視窗



但是卻撿不到種子(看到也撿不起來)也吃不到字~"~



是說我之前就看到風船青兩次!!!!  但是卻撿不起來!!!!(哭奔



晡瘩無名我恨你阿摃 !!!



   在無名看到的所以撿不起來(哭









撿種子系統詳介(壯兔兒):

http://paula3844.pixnet.net/blog/post/21526037



台版撿種子系統:

http://www.meroclub.iw9.co.cc/



然後大家有台版mero的人到壯兔那兒提供一下語法吧!!



畢竟要很多人的語法才能讓機率變大一點







今天早上找到這個以後用它也撿了5ˋ6個種子



    <---撿到蝸牛的畫面



不過當我看到風船青的時候....



它居然已經被人先撿走了!!!!!



是說我跟稀有的物品都沒緣嗎?



啊嗚~



之前也是看到白色磨菇但是也在無名= =









然後阿來說一下台版的Mero使用心得好了=D



阿慕被我誤轉到台版以後, 友達數一直在狂上升



然後遇到的也都是台灣人居多 ( 廢話啊你



跟人留言板聊天到無法留言這還是第一次



叫台版開個聊天室好了 ( 汗



總覺得台版跟別人親近許多



也許是因為語言相同吧



常常就是用留言板就聊起來了XD



雖然有些功能還沒開始  像是商場和金心火山



然後阿   mero說的話因為學字系統還沒開始所以大同小異



不過用單字組合出來的句子還滿好笑的



以下是看到慕月講的怪話:







阿慕啊不是我在說你   你是人蛇集團嗎?



你是想賣掉你的朋友嗎? 囧



然後有些人在留言板討論mero寶寶講的話



我還記得有人說自己家的小孩說:「讓我們硬到天亮吧」



多詭異的一句話阿= =





整個就很好笑啦XDD





(好像跟主題扯滿遠的...)







是說我好喜歡壯兔設計撿種子系統的版面







感覺很可愛又很清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