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真是名不虛傳阿!



電影真是太讚囉!!>"<



不過還是書比較精彩ㄋ!



沒辦法,電影不能做太久...遺憾阿~



不過ㄚ~



那個湯姆漢克(男主角)



前額有點像方老....



(啥?像電燈泡!?)



不,是因為...前額都很高...



而且有點亮亮滴@@|||



(會被影迷打死...><原諒我八~)



其他大體說都不錯辣~



還有~



我覺得那個得了白化症的主業會教徒"西拉"



有點...怪怪的?



居然拿鐵鏈鞭打自己...



帶著苦修帶的人就要降子喔?



(抖..)



要不就是我自己書看沒看清楚...



(哈!沒看過抖人聽了一定霧煞煞,



 我看我就到這打住八ˊˋ)



反正~達文西密碼真的不錯看啦!



只是書跟劇情有點出入,



在最後書裡面是說索尼赫耶是蘇菲的祖父,



但是電影裡演出來索尼耶赫不是她祖父~



(阿!!我又開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