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啦! 是 " 不會愛 " (炸)





不錯聽~











不會愛





作詞:黃祖蔭 作曲:鄭楠 編曲:洪敬堯 演唱:飛輪海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遠遠看著妳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yeah~

但友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心情都隨妳轉彎





耳機它輕輕吻我耳朵 愛情歌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妳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妳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只剩下冰冷空氣陪我一整晚

寂寞卻多到塞車根本無法動彈 yeah~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夢裡妳的唇柔軟





耳機它輕輕吻我耳朵 愛情歌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repeat *





愛妳我慢不下來沒有哪一天例外

跟自己比快 我會趕上妳未來 oh~





妳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妳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不怕空白 我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