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的第一天就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因為一大早就起床吧 。





一整個早上可以說幾乎都在化雨堂聽學校的規定ˋ介紹什麼的~.~





一開始執星官告訴我們不可以睡覺 本來還想說怎麼可能...





結果後來聽一聽就真的很想睡覺了~.~





西文系的人真的都很High 每個人尖叫都很大聲 耳朵有點受不了說..





想到一件事...





一開始在各系教室的時候 執星官過來..告誡我們不可以怎樣怎樣的時候





整個就嚇到(好兇阿 囧)...不過人怎麼可能本性就那麼凶~.~





我想當執星官就是要裝的很兇吧 要不然怎麼治我們這些欠缺調教的小孩們呢?(笑





之後聽了一大堆拉哩拉紮的規矩介紹後...





他講了很重要的一點.. 他說每個學期的9.30號都要考一次大學英文檢定





這也是我們要畢業要考到240的檢定





話說回來要考這種重要考試的日子很近了= = 就在中秋節過後=口=





好近阿...囧|||





然後下午...看完各系的影片之後又到各系系所玩遊戲





一整天下來還滿累了....





而且喊口號都喊到喉嚨有點痛了 不過很好玩ˊˇˋ 大家都很嗨押~





說實在喊了那麼多遍也不知道自己喊了是甚麼意思XDD





" Te amo " 是甚麼意思咧? 不知道 有人可以解答我嗎?XD





喔~又想到一件很討厭的事情了= =





那就是自傳 要寫自傳 好討厭 = =





而且還要寫兩面滿滿... 好多= =





輔導員跟我們說 字寫大一點 空格也大一點..(總之就是偷吃步的方法





可是還是要寫很多阿 我又想不到可以寫什麼..整個很討厭ˊˋ





誰可以幫我想想看阿...尤其是開頭 最難想的就開頭了~.~









唉唉 新訓第一天就覺得很累(還暈車)





明天聽說有要跑半個校園的大地遊戲.. 會不會攤了阿=ˇ=?





我看今天要早點睡覺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