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第二天的事情不是很想打 ...





要不然很麻煩而且我很懶(主因) ...





不過還是小講一下好了 第二天其實跟第一天差不了多少 又比第一天HIGH就是了





還有我們有玩大地遊戲(要跑關的)





我為我再第一關就被人家抓到尾巴讓我們平手一事感到非常抱歉(原諒我啊 XDD)





嗚嗚 人家褲子真的很鬆阿... (而且還不知道自己在玩甚麼的笨蛋= ="





然後跑了好多關流了一身汗 很熱的說~ 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這兩天有變成瘋子的感覺 : 喔耶 吼阿!叫阿! ... 整個喊口號喊對乎到沒聲





手也拍到痛了紅了 不過大家HIGH在一起感覺也很棒





說到這兩天新生訓練 第一天便當很油阿 第二天依然很油 不過第二天在值星官





的怒吼下 我有把飯菜吃光光=ˇ=~~ 真的吃的很乾淨 不過很飽= =





在經過揮灑掉好幾公升的汗水以及左耳進右耳出的演講和說明後





值星官要卸帶了 原本就猜到值星官不可能是這麼兇的人.. 喔呵呵 果然





要裝的這麼兇一定很難吧!! 唉唉 學姊辛苦了..不過學姊兇兇的樣子真可怕阿XDD(炸





好啦這些就是新訓第二天大概情況...





再來就是自傳 今天早上閒閒就來寫自傳





一想到要寫滿就很囧 不過還是要有始才會有終...所以就給他拚下去了 喔耶!!XD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寫 所以查了一篇人家要甄選進大學的來參考





走的風格跟格是跟他差不多( 邊寫邊參考的嘛..





雖然他寫的很好不過好像要應徵 已經進文藻的我寫了這一堆優良事蹟比賽什麼的好像怪怪





(有像在自我推薦= =)





不過就找到這篇不是像有表格式的那種 所以就這樣吧= ="





整個寫的像要應徵工作或想進某學校的自薦函 算了管他= = 都寫完了





要說難寫應該是第三段的工作理想將來志願抱負什麼的...





不知道該怎麼寫 所以就寫想去西班牙留學當導遊再扯一堆拉哩拉匝遙不可及的抱負





不過我是真的想去西班牙留學和當導遊





不過要當導遊以我容易暈車的程度好像不太可能= =





最後是個性嗜好優缺點什麼的... 我發現這居然可以讓我掰掰掰 掰到寫不下





後來他旁邊的要點還沒寫完就滿了 好吧 既然滿了我就不寫了...





最後隨便接一個未來還請多指教當結尾 有給他草草結束的感覺





不過真的是寫不下~.~ 字寫很大真的可以佔很多空間阿=口=





寫自傳大概花了一個上午... 寫完感覺真爽XDDD





即時通上看到很多人的狀態都跟被人唾棄的自傳有關





噯噯!! 大家加油吧 有始就有終喔~XD 不知不覺就可以寫完的





別人的事情也給他寫下去就可以佔很大的空間了(我說家人)





字寫大一點 多寫點廢話 句點在下一行的第一格就換段 (相信我 很好用!!





" 句點在下一行的第一格就換段 " 聽說我國中作文都這樣=ˇ=





總之自傳再討厭我也寫完了(炸 大家要加油喔,Viva V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