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一個禮拜了 我也一個禮拜沒打電腦了 電腦~(奔)





這個禮拜有趣的事情很多 也有很多不適應





開學一開始什麼都不懂 文藻常常要跑堂˙午餐要自己買...很多事都不是很適應





尤其是掃地工作的部份 一年級的要掃廁所 然後中午下午都要打掃





中午是12點~1點吃飯+打掃時間 打掃廁所如果是想早點掃=沒可能





因為學長姐要用廁所的洗手台洗吃完的飯盒ˋ還要上廁所 重點是...





我和另一個同學掃的那間...裡面只有一間廁所= =





那個樓層一堆人= = 要是不等大家都去睡稿稿在掃跟本不乾淨





所以...中午沒覺睡... 下午...很累=ˇ=





不過五專有很多空堂 空堂就可以休息 也是不錯





不過遇到沒空堂的那天 就很慘了 一定釣魚的= =





然後阿...禮拜二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





下午5ˋ6節是英文閱讀寫作課 因為很無聊 所以大家昏昏欲睡





然後接下來數學課 老師一進來 大家眼睛都亮了!!!





整個超~帥!!!!! 不過抄一堆東西在黑板要我們抄= =





學數學的應該都很討厭寫一堆字吧= =? 為甚麼他那麼愛寫= =





這時我就想 :" 再帥的老師都改變不了我討厭數學的心= = "





上到最後還是想睡覺= = 一直抄抄抄抄的....





之後前前後後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像是在學校裡全班一起迷路= = 雖然不大但是彎來彎去 (路癡的藉口





然後禮拜五阿~ 全班被偷(大家的摳摳) 好口年=口=





這小偷好貝戈戈 偷了16000多耶=口=





不過...我們班好像沒鎖門說= = 總之大家也都很氣





只能說...你們保重 以後戶外跑堂課摳摳阿重要物品要帶著(聽說我沒被偷是好運





所以保重阿~~(炸





__________





聽說還有很多沒打...(不過我也懶的打了





下一偏要打凱文˙柯恩的演奏會ˊˇˋ 休息一下 晚點再打





有一句話忘記打:學姊們一直很照顧我 真是謝謝你們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