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過兩個禮拜阿=口= 好漫長 囧...





今天去學校做體檢 發現了一件非常討人厭的事...





E04!!! 我肥了好多阿Orz.... 暑假都在吃吃吃= =" 雖然有游泳





不過相消之下 還是增加比較多= = 不過我看基測之前好像就有肥過不少了...





正所謂沒有自知之明又懶 哈 就是在說我= = 以後中午要少吃點了...





距離上次量體重..應該是5~6個月前吧 (好像= = 太久都忘了)





增加了4公斤多= = 靠 真恐怖!! 以後少吃一點好了= =





不過...我要講的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不過這篇好像沒啥重點( 炸





至少有件滿高興的事情~ 就是阿...我會打舌了耶!!!





練了快兩個禮拜終於會了ˊˇˋ 想到之前練的時候





還被我媽誤以為是感冒= = 終於學會了真好XD





Minnie...感謝妳阿 妳告訴我舌頭放哪裡之後10分鐘 我就學會了XDD





如果我們全班都能學會一定很棒>ˇ<





阿 還有一件事 我們教室佈置要開始弄了 然後還滿多人自願要參予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件事阿...





想我國中的時候.. 大家都不願意做咧= =





然後...我發現到一個很好的地方 之前還不太會唸字母(現再也差不多)





那裡的分類有字母表還有日常用語什麼的





點進去只要把游標指到字上.. 她就會唸出來(喇叭要開 廢話= =)





壞處是很容易指到別的地方去 不會真的滿好用的





丟系加(台):http://www.languageguide.org/espanol/





首頁那裡還有分很多種語言ˊˇˋ 感覺上比翻譯機還好用XD







哈阿 好累= = 話說今天大家都去補課去= = 我們是下禮拜六=口=





然後...明天還要大學英檢阿 囧 要帶身分證或健保卡 然後還要2B鉛筆...





就醬子 這個禮拜的假日再禮拜一禮拜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