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又忘記帶書了= =" 連兩個禮拜上數學都忘了帶課本..





整個很不重視數學 ( 很好 報應來了= =





今天數學課上課中一打 我才發現我壓根兒忘記課本了= =





超離譜的XD ...





然後剛開始上課 一聽到數學老師講話





我們 " 某些人 " 就開始小聲的笑 ... 就是禮拜五放學後留下來的人





因為呢? 一聽他講話就會想到蕭志騰模仿他的樣子 ...





有種快內傷的FU.. 後來好像是笑聲有變大





然後老師一問我們在笑什麼 大家就開始狂笑 ...





於是前四具的事情發生兩次以後 ... 老師突然就很嚴肅的說了一句 :









" 你們上課要認真一點 不要在那邊嘻笑! "





後來到下課之前 一片安靜= = 嚴肅起來好像真有那麼點怕怕 ..





然後上課就又開始抄筆記 又是甚麼O集X集的 ... 個人認為呢我根本聽不懂 =口=





然後還寫一堆代號 根本就看無 U阿~E阿~倒U阿... 蝦餃阿!!!





還要翻之前的筆記才知道= = 然後忙了一陣子之後還是不懂他在寫蝦餃Orz..





數學課 怎麼抄那麼多筆記阿 ...





套慈霙的一句話: " 我的人生在筆記中度過 " ...





然後熬了好久終於下課 不過沒啥好高興的因為下一堂也是 = =





雖然人長的不錯... 不過還是都聽不懂





我開始懷念起以前的林主任了 ...





他上課幾乎都不抄那種東東 都是一直寫題目練習到會的





雖然我數學還是很爛 不過至少那種方式讓我學會多一些











然後在眾多問號與筆記的陪伴之下 喔喔!!!





終於快五點了(淚)





然後他做了一件 很可怕的事!!!!





就是 .... 作業=口=!!





他自己出五題+課本也選了好幾題 要我們寫在測驗紙上( 還要抄題目=3= )





數學老師怎麼那麼愛寫字阿!= = 一般來說學數學的都不怎麼愛寫字才對= =





不過題目在我看來也很悲慘 都不會 =口= ...





第一題我應該答的出來 ... 可是後面的{}和一堆數子組成的題目





我是霧煞煞 囧||| 怎辦? 誰來敎我? 還是去以前的補習班問= =?





我沒交摳摳耶! 能嗎?





他還要收回去改 ... 不會要豋記吧? 要是很爛怎麼辦?





我不要被當阿! 第一年就被當以後怎麼辦咧?





人長的帥做事情那麼機車 ... 檢討一下就好了嘛... ( 看久了也還好= =





( Ayo不要打我XDDD )





誰對那個甚麼" 集合空集合宇集補集 ... " 了解的人 教教我吧!













我可憐殘破不堪的數學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