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一個字:





爽!!!!



還有... 死定了 = =





考完期中考了 真是悲喜交加= =



考完很歡樂 痛苦的是..成績應該很爛 囧



班上厲害的人真多= = 個人的運氣也不怎麼好...



可怕的考卷上都是簡答題和填充題 還有翻譯ˋ默寫阿= =



國父請保佑我的中簡;



唐吉柯德請保佑我的西文西會;



莎士比亞請保佑我的英文和英文閱讀寫作;



阿基米德請保佑我的數學;



各位地理學家們請保佑我的地理....









讓我歐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