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坐校車留下來看真是值得!! 超棒的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學姊是New jazz的阿!!!!(大驚)



穿那麼少跳舞 一定很冷 不過跳的很棒!!



學姐你好正阿阿阿>///<





然後 接下來那個忘記是甚麼學校的(口畏= =) 超棒



把人都帶HIGH了 !!!



表演花式調酒... 整個超強的 還有噴火阿!!!囧 好危險的感覺





然後 小巴和冰沙他們康輔社的表演也很有趣



....而且他們的服裝........好清涼阿(冷)



穿的衣服活像棵聖誕樹=ˇ=" 不過也挺可還的



據說頭上的蝴蝶結是菜瓜布= ="





最後阿 有康輔的帶動跳 前面幾排的我們有跳 不過有些人聽到要跳舞就落跑了= =



然後阿 跳著跳著 轉圈時看到後面一堆眼睛盯著看= =



....整個就尷尬起來了=口=





整個表演都很棒 沒帶相機來拍真可惜~"~



還有還有 聖誕節期間晚上的文藻超美的說



好多燈阿 一閃一閃=ˇ= 超有view的











後來 跟小巴雯秋一起搭77號回家



等好久好不容易上車阿 然後我發現...司機開車開到我想吐= =



是我看書還是他技術太爛? ....我覺得都有= =



因為之前我在公車上看書也沒暈





然後...搭到城市光郎再轉100號



說到這 我覺得不知道位啥我一個人等公車 都很快就等到了



一下77號 不到1分鐘車就來了



好詭異阿...





不過回到家還是八點多了= ="







然後有件事情更爽= =





我回家沒多久 要去洗澡的時候我可愛的眼鏡就硬生生的滑落到地上







按按按按= = 斷成兩節了!!!!!!!!!





我要換眼鏡 我一定要換眼鏡= =



這是這支眼鏡第2次了



我的兩隻無框眼鏡各斷過2次所以是4次 = =





重點是這支眼鏡我才買不到半年耶= =



(其實上一次斷掉是在11月= =)





囧掉了啦!!!!!!











然後阿 最近作業爆多 我都還沒做(囧)



(臨時抱佛腳的人= =)



也不算啦 每天都有作業要交阿= ="



討厭= X =











按 我現在頭好暈(還在暈= =)



等等再看一點書 然後我要睡覺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