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ˋAmazing graceˋ為何對我這麼好





-----------------------------------





1. 如果







歌詞:



﹝人﹞如果我的存在只像劃過夜空的流星 為什麼我總夢想永恆

如果我的出現只是一個意外的巧合 為什麼我渴望被愛



誰能聽見我 聽見我 我內心深處的吶喊

誰能告訴我 告訴我 到哪裡去尋找真愛



如果我的存在只像劃過夜空的流星 為什麼我總夢想永恆

如果我的出現只是一個意外的巧合 為什麼我渴望被愛



誰能聽見我 聽見我 我內心深處的吶喊

誰能告訴我 告訴我 到哪裡去尋找真愛 請告訴我



﹝耶穌﹞如果你的存在只像劃過夜空的流星 我不會為你苦苦等待

如果你的出現只是一個意外的巧合 我不會用性命來換



你可了解我 了解我 我因思念你心破碎

你可知道我 知道我 我對你的愛永不變



﹝合﹞誰能聽見我 (可了解我) 聽見我 (了解我)

我內心深處的吶喊 (為你心破碎)

誰能告訴我 (可知道我) 告訴我 (知道我)

到哪裡去尋找真愛 (對你愛不變)



如果我的生命不是一顆短暫的流星...







2.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歌詞:



(英)Amazing grace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that fear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I have already come

'Tis grace has brought me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me home



How sweet the name of Jesus sounds in a believer's ear

It soothes his sorrows, heals his wounds

And drives away his fear



Must Jesus bear the cross alone

And all the world go free

No, there's a cross for everyone

And there's a cross for me.



When we've been her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we first begun







(中)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樂聲何等甜美

拯救了像我這般無助的人

我曾迷失,如今已被找回

曾經盲目,如今又能看見



神蹟教我心存敬畏

減輕我心中的恐懼

神蹟的出現何等珍貴

那是我第一次相信神的時刻



歷經無數險阻、陷阱

我已走了過來

神蹟保我安全無虞至今

神蹟將指引我回到家



主耶穌的名字,在信徒的耳裡聽來多麼甜美

那撫平了他的煩憂,治癒了他的傷

趕走了他的恐懼



耶穌必得獨自揹負十字架

以拯救全世界

但每個人的心裡,包括我在內

都有著一副十字架



我們在此已一萬年

光芒如太陽一樣耀眼

和最初相比,我們能讚美上帝的時日並無二致





(西)Sublime gracia



1. Sublime gracia, dulce son, a un infeliz salvó;

perdido andaba y me halló, su luz me rescató.

2. La gracia me enseñó a vencer, mis dudas ahuyentó.

¡Qué gozo siento en mi ser! Mi vida sí cambió.



3. Peligros, luchas y aflicción los he tenido aquí;

la gracia siempre me libró y me guiará feliz.



4. Y cuando esté por siglos mil brillando como el sol,

yo cantaré por siempre allí la historia de su amor.







3.為何對我這麼好







歌詞:



走過熙攘人群 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好









------------------------------------------





(4/19 增)



下載點:





1.如果





2.Amazing Grace





3.為何對我這麼好







好像只有flash get才可以下載... 我不知道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