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大早就要開甚麼鬼朝會 超熱的 曬到皮膚都會痛



然後今天朝會報告的事又特別多



我後面也沒人幫我擋背後的太陽 囧 ( 第1排最後一個的悲哀...



(謎:誰叫你矮呢?) 我也不想阿...囧



然後阿 遲到的人站的地方是貴賓席耶= = 剛好有樹蔭沒太陽...



阿阿 為什麼我們這些準時的人要飽受紫外線之苦呢?





第2節是可怕的體育課 因為要在赤毒的太陽底下跑步踢足球= =



最後老師還分組比賽 最後一名要跑操場 ...



很不幸的 我們是最後一名 囧



還好只有1圈 超過的話我看會先中暑= =



全身都曬到紅了說 還會痛呢!!! 天氣變化真是超大的 前幾天還會冷咧





中午去學活練音樂課的麻煩表演



我們整個就還亂七八糟 慘慘慘



話說明天就要表演了 我們真是一群臨時抱佛腳的人阿= =



不過學校是發甚麼神經? 一定要把一堆事擠在一起?



先是運動會的一堆活動 然後馬上接期中考 再來又要辦音樂表演的活動



然後這些有的沒的搞完又要來趕人修報告還有生物PPT要弄





( 以上好像都在抱怨耶我= = )





雖然大家一起練歌還滿好玩的啦!! 跟小羽一起飆高音XD



話說他們晚上6:00還要練 我因為校車的關係沒辦法



唉唉 有點對不起他們說...



本來想留下來 後來想說晚上我還要等很難等的紅36去捷運站才可以坐捷運



所以就還是算了 ( 阿阿 我對不起你們 囧





下午班會課 全班去聽聶雲演講 好像是講讀英文的方法吧?



聽蛋蛋在互動整個就很想笑



但是我整個就很想睡覺 中午沒睡 聽他用英文一直講一直講 真的滿想睡覺的



不過滿有趣的是最後聽Amber在問問題 有種對嗆的fu XDD



Amber真的超強的= =





在校車上也發生件驚險刺激(?)的事=ˇ=



小八根冰沙因為練成果展的東西吧? 然後校車要開走了才追來



然後在我們的驚叫ˋ請求ˋ拜託ˋ大叫...之下



司機把車停在公車站牌的安全島旁邊 但是後面有人一直逼逼逼



所以車就又開了阿 =口="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他們兩位用跑200M的速度衝過來



但是還是慢了



正當我們想告訴他們(手機)只好坐捷運的時候呢?



小八:我們在摩拖車上



我們都傻了= = 摩托車?



然後 他們在全國電子那裡追到我們 終於上車了(可喜可賀)



我們一群人貼在玻離上看到某位超好心的日文3年級學長載她們 三貼....



小巴還帶著小提琴阿 =口=!!!



學長真是太強了!!!!!



聽她們說那位年輕有為(?)的學長還闖了個紅燈才追到= =



真危險 (汗



總之能追到真是太好了 (放鞭炮



要不然就要目送校車走遠...





阿阿!!! 整個過程真的驚險刺激阿!!!= =







總之 今天真的很豐富阿XDDD



( 沒頭沒尾=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