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快到了呢ˊˋ



最近真的是大家都在練習



然後 老師禮拜四講了預定表演的項目



4首 兩首舊的ˋ兩首新的:拜爾和捕魚歌



話說我捕魚歌捕到網子都破了還沒補起來= =



很零零落落阿....



雖然捕了很久都還在捕同一首(條!?) 但是還是很怪阿...



該怎麼說呢? 左手aways會慢個一兩拍耶



有時候也會彈錯弦





這首跟之前的練習曲比起來 層次有差(廢話)



雖然後是教過的東西...



還有成果展要穿旗袍上衣 不知道看起來會不會很胖耶 = =



雖然旗袍跟古箏很搭啦=ˇ=













然後阿 話說明天 又是禮拜一了! (嘆..



Elena要去西班牙開會 結果禮拜一還是要考西文 囧



(因為禮拜二才去...)





最近常常在考試阿... 幾乎是只要有上課就考



整個就一直在讀西文= =














再來阿...今天小羽到家裡來=ˇ= 幫我灌和教我PS...



話說要畫CG 看起來還滿麻煩的 雖然她畫的很順手= =



還是等有時間再慢慢摸好了ˊˋ



慢慢來 還有暑假咩=ˇ=



然後...我們中午吃完飯去火車站



買鞋子和逛逛~



喔喔 我都不知道那邊有漫畫店耶!!



誰叫我去車站都只搭公車和吃飯呢?= =



然後阿 小羽在買了一本輕小說以後破費



SO... 我們就把零錢湊一湊 好讓她能夠平安(?)坐捷運回去



(我有一卡通XD)



然後... 我快到家的時候



她告訴我他坐錯站了 坐到生態園區 應該要在巨蛋下



後來好險看到224



不然我看真的不知道怎麼回去了= =""





----------------------------------------------





這是用PS玩筆刷~ 弄筆刷的圖片找很久呢!!有FU!









這也是用PS玩的 不知道打甚麼所以打te amo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