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今天終於考完了!!!



中簡花15分鐘寫完 體育10分鐘=A=" 非常迅速



畢竟滿簡單的 雖然我體育忘了3ˋ4題XD



不過考完真的感覺很棒耶!!!



西會西文生物可能會有點慘就是了



唉 成績的事情... 再說吧= ="







大掃除後跟巴西去逛火車站 發現原來巴西買東西猶豫真的超級久的= =



本來她是要買包包 後來找不到喜歡的



卻買了一件海灘褲,很興奮的要我也買一件(汗



不過在這中間花了1個多小時吧? 囧""



然後在這之前去了光南 我是買了一張大塚愛的專輯XD



最近真的超迷她的!!! 猶豫了一下才買 畢竟身上只有500多一點點= =



一張就要400多了~





然後逛完以後 就跑來家裡玩 巴西走的時候還忘記把她的海灘褲帶走



快走到捷運站才又跑回來 快笑死我了XDDDDDD







晚上



幫我媽削蘋果 然後削完以後 才發現自己用成刀背=A="



難怪一直覺得刀子很鈍很鈍 超好笑的XD













然後阿~





暑假開始了真的很開心 感覺輕鬆很多很多!!!!



不過= =







明後天不是要幹訓嗎??????????????????



到底是什麼時間呀?



怎麼也沒有通知單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