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決定不用上次教的那種了 不過真的是給他很累阿...



做網頁的方法已經忘了好多好多= =



憑著好幾年前的記憶摸 搞了一個早上才好框架



參考了許多網站 又給他改改改 改壞了幼重改



弄了好久才弄出來



而且框架還會跑....(淚



背景用的圖片阿 找了很久才找到



然後也是改改改 又要美觀又不能太像



弄了好久 ~



排版花了很多時間 弄不少刪掉又重來



搞好久阿 囧|||



累死了 而且才做一點點而已



誰可以告訴我要怎樣弄框架連結



就是開啟網頁在同一個框框



邊邊選單不會變 阿阿找了一堆教學



但是有70%不是很廢就是無法開啟= =









剛剛我要開啟做不到3分之1的網頁來截圖 我的Frontpage就爆了= =



開不起來阿 囧



不 是開了以後就當了= =







哇哩咧 跟我有仇







死MICROSOFT , 不鳥你了改天再弄!!





----------(增)-------



副上一張半成品:







>真的給他搞很久= = 資料確定以後再放進去好了

不然整理資料也要搞很久 囧" (聽起來就無力)





----------------------



雖然阿 離開學還很久啦!!!!



所以可以慢慢來



而且審查在10月



但是還是希望在暑假可以完工阿~



畢竟開學後就比較忙了咩



然後 下禮拜開始就不輕鬆了 囧



星期1345都要上課 禮拜1還要上兩次



阿阿!!! \(Q口Q)/~ 好煩



我要把握這閒閒的一個禮拜(握拳)













好空虛的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