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lar sin parar
Las

順便來打前幾天的事XDD







先從上禮拜五說起好了★



是說



禮拜五社區舉辦中秋節晚會  然後我要說的不是這件事 (被丟垃圾



就是阿 那個時候跑去旁邊的全家買東西+印Ms焦的課程進度表



突然3個阿兜啊跑進來   講了一堆OO文  很快很高鐵聽不懂ˇ



最後...我聽到後來才發現是西文欸XDDDDDD



講太快都沒發現Orz|||  本來想上去搭訕  可是他們買了一包菸連發票都沒拿就閃了





然後阿  禮拜六颱風來嘛....   晚上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了 囧



颱風天洗冷水澡好痛苦Orz



禮拜天也一樣是洗冷水澡  因為禮拜一才有人來修熱水器Q口Q



邊洗邊發抖一邊罵颱風怎麼不禮拜一或禮拜五來 (被打





都沒放到颱風假禮拜六日又不能出去玩很討厭啦 (淚



禮拜六出門看到百貨公司上的看板鋼架吊下來好壯觀



而且還看到有人騎車安全帽被吹著跑差點打到我 囧







昨天開社團幹部會議  發現這學期可有的忙阿 Orz



活動好多好多好多....



說到活動我今天買了要來佈置靜態展看版的材料



然後才發現沒有版子我怎麼比對大小?  白癡阿我..Q口Q





瑪格學姐說我傳單做很好害我好害羞-/////-   是說我也只會這種東西Orz







今天今天   早上一'想有馬定要考動變ˋ體育要測800ˋ還有Ms焦的課就整個很沒力



不過有計概好棒★



冷氣強又有電腦XDDDDD





動變考一考  我發現我很白痴的Pedir變化寫成Poder的 全錯 囧



白痴阿...明明練習的時候提醒自己超多次的 Orz





體育課跑完累死人的800之候發生了很悲慘的事我不想提到 ( 躲角落劃圈圈...



然後今天上Ms焦的課一樣吃力  不過至少從聽懂30%進步到50%了好高興XDDD



整個很不習慣快阿 囧





明天英閱要上Silas Maner p1~9 我讀完了好爽



然後讀了以後覺得Silas好可憐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心得就是...



我覺得學校在趁機傳教!!!!!    ( 手刀奔



囧   又一個關於God的故事(雖然有偏負面啦=P 





今天下午因為Alicia來不及上課



所以那節跑去整理社資ˇ



不過....  有沒有那麼亂阿?????   好誇張



烤肉設備 ( 很多很多筷子ˋ紙杯ˋ紙碗 )ˋ過期很久的化妝品ˋ一堆袋子.......



重點!!!



有一箱不知道甚麼東東



打開來...



多喝水一箱 取得





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2005年就過期了阿 囧     到底多久前的東西阿?


整個很亂的啦



千萬別跟人家說我們是古箏社





XDDDD









好啦在打下去我書不用讀了 囧



再此附上一張小女子製作的精美 宣傳單  順便打一下廣告★  ( 手刀奔









至於為甚麼是黑白的... 因為響應節能減炭 所以不做彩色★   (被打







9/25(四) 社團登記



歡迎大家加入古箏社噢!!!!!





*社網龜速製作中...















創作者介紹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ennysun6691
  • 還好八~~<br />
    遭遇沒我慘!!<br />
    我洗澡全都是冷水<br />
    ((我家太陽能XD<br />
    害我差點感冒!!<br />
    我說~本來前幾天存的熱水都被我弟洗完ㄖ<br />
    搞不懂一個男生洗澡洗30分鐘是怎樣<br />
    我洗頭都沒他久= =
  • 颱風天洗冷水很討厭XD<br />
    哈哈也洗太久了吧<br />
    要是我洗30分鐘就被罵死了XDDD

    rrr3325451 於 2008/09/17 19:53 回覆

  • 悄悄話
  • m44495
  • 我那天也是洗冷水澡= =<br />
    冷死我<br />
    <br />
    傳單好好看<br />
    超有古箏味拉~
  • 大家都洗冷水阿~ (煙<br />
    <br />
    哈哈對阿很中國風XDDD

    rrr3325451 於 2008/09/18 19:28 回覆

  • magaret5229
  • 辛苦妳了^^<br />
    妳做的很棒!!!<br />
    以後要再加油喔...
  • 摁摁 =w=<br />
    是說聽孟蓉說好像有要重新弄社服噢? ←草稿完成<br />
    只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Orz

    rrr3325451 於 2008/09/24 17:03 回覆

  • shirly271
  • 學妹加油喔~<br />
    <br />
    我們都傳棒了,<br />
    要接好唷!<br />
    <br />
    期初有空我再回去看看唄~<br />
    (我禮拜四要去上游泳課..= =)
  • 噢噢 ˙w˙<br />
    游泳課耶 好棒噢

    rrr3325451 於 2008/09/28 18: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