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圖加工啦 這個CG嘛本人根本沒毅力(死)



在搞(?)恭彌那張的時候 發現他被我給弄崩了!!!(被拐飛)





等一下貼出來就知道 囧





好吧圖渣(?)來了



------



原本細瘦柔弱(?)的恭彌:









然後以下這張是被我蹂躪過的 囧:





我真他X的後來才發現真的給他搞到腰圍從23變成快30(?)

瓜子臉變成娃娃臉了

感覺上實在不太受(?)阿! 而且好像有點腹黑= =

女王對不起XD (拐飛)

*那堆日文請參閱恭彌的腳色歌-孤高的浮雲

意思好像(?)是:

我是沒有人能捕捉的到,以獨自立場守護家族的孤高浮雲

(咬殺 <-這句我亂加的XD



噯不覺得不管怎樣都不能少這一句嗎?=ˇ=



經典中的經典!!!









下面這張是6927 做給朋友的看看就好 「請不要私自帶走」噢:







中間人物(69+27)繪者出自日網 被我加工過

個人還滿滿意這張的

拉壞好幾次貝斯線才把人物裁好(汗



---------------------



第一張黑了(?)的恭彌大家要帶就帶走吧

不過看我搞那麼久還搞壞的份上帶走順便留個言好咩=ˇ=?

注意要拿去幹麻要跟我說噢





就這樣沒啥規則大家加減遵守一下(這是怎樣)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