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業式一回來 沒啥事情可做 是有一大堆作業 但我不想寫



剛剛好家裡沒人 想到好久沒玩的RO 就....



偷偷跑上來看A0A"



一個多月沒上RO了 (幾乎每次月考完 我都會上一兩次)



想起剛玩RO的時候 版本還是最初的"愛情競技場"(版本名)



那個時候的小B真的是少之又少 明明隨便問幾個人就很好上手的RO



被我搞到1個多月才練8等 (那個時候可是一個禮拜玩一次耶!)



還被老哥虧"天才" 還記得那時練的是很不好練的法師



居然每天打波利ˋ蒼蠅ˋ毛蟲過活



(吉芬外就只有這些咩~囧|||)



那時候真的是甚麼都不懂呀!!



等到我小6的時候 才把一隻角色練到2轉



手動真的很累>"< 可是也比較有趣



然後上國一不久後 我哥開始用外掛了~



本來我看都看不懂裡面在寫甚麼鬼(腳本)



後來漸漸懂了.....



居然也成為小B的ㄧ員 真沒想到



以前痛恨小B的自己 居然也開始用起外掛來了!ˊˋ



可是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開掛就開掛 沒事卻都守在外掛旁邊一直盯著



(醬子乾脆手動不是比較快嗎?= =|||)



其實自己也不太習慣外掛吧?



畢竟沒有那種身處在遊戲中的感覺 就不像在玩遊戲了



可是爸媽反對的壓力一直打壓自己不能上RO



只好無奈開掛



也許應該放下RO



等以後可以自主之後再來手動練



可是還不知道那時RO還在不在....



想到剛練和風的時候(和風小筑是我角色的ID)



根本都不會用服事



連用治癒術都學不會 然後每天靠著勉強打波波利到34等(-*-)



但從和風小筑是服事到轉祭司為止 都是手動練等



還記得有好幾次和固定練功的二轉朋友到龜島



成員:1個一轉(小服我啦XD)3個二轉(打手們)



居然在那可以讓我練到轉祭司 轉祭司的時候



還是凌晨兩點呢!(爸媽出國去玩不在家)



後來... 就幾乎都是外掛了 雖說每次掛都沒掛到幾小時



因為習慣看著外掛才會安心(總不能24小時看著吧!囧|||)



現在... 當我每次真正"偷偷"上線時



卻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組隊 打怪



幾乎每個人都是自己一個 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因為... 外掛實在是太多了! 真的活人寥寥無幾



以前在古城修道院外 總是會有一些人在徵組隊 現在很少看到了!



現在 練功地點活人最多的地方大概就是小服區(地墓)了!



那裡會有許多服事們ˋ祭司還有神官和一些其他想討伐小黑的人



再來也就只有中央南門活人最多 大多是交易ˋ聊天ˋ賣東西...等人



要不就是許多無聊沒事幹的人(例如說:我就是)











今天 是看到一個小初心者在吉芬要紅水 才想到那麼多的



以前的我也向他一樣 身無分文又沒能力打怪 就像路人們要東西



本來想閒閒沒事要帶小初心者到轉職的



沒想到還沒帶他轉完 他就先下了ˊˋ"







不過RO會突然有那麼多人不玩 大概也是因為小B吧!



外掛的普及造成物價暴漲 貧富差距更是大



(其實對我來說都沒影響ㄋ˙ˇ˙|||)



所以許多人都不再喜歡仙境了ˋˇˊ



唉!說實在我會沒影響是因為...



上次我突然發現 自己玩RO



好像都在交朋友或亂逛RO世界->喜歡它裡面的布景˙ˇ˙"



練功倒是都不認真~



對我來說~RO是讓我從聊天中得到快樂的工具囉!?



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畢竟在RO待了那麼多年



不管怎樣 都會放不下RO說....



可是等到國三以後~也不得不放了!!



嘿嘿! 所以暑假要給他大玩特玩啦!!



(勃然大怒的老師:你說甚麼~~~???)



當然是開玩笑的 怎麼可能ㄒ0ㄒ"



所以 喜歡RO 還是要放在以後可以玩的時候了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打完了-*-"



真佩服自己居然打了那麼一大篇...



手好酸阿!XD



我花了快一小時耶!˙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