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RO,都在亂晃...今天也是ˊˋ



亂晃時都是從中央出發的...亂走也沒差 



反正血那麼多也打不死XD(不會有太多強怪唄...)



今天走著走著 走到飛龍區



那真是個可怕的地方阿ˊˋ"



一進去就8ˋ9隻追跑...可怕阿XD



可是那裏很漂亮倒是真的...



很想暫時停下來拍照 可是呢?



一大群飛龍太可怕了 我怕會死



所以 我就只好飛阿飛 然後跑進地龍區

 

再跑到隔壁張地圖...那裡還是有大花花耶!



於是我就在那裡拍了可愛的大花花>///<











然後我又發現~那裡不只有花花~



還有瞭望台...感覺上很漂亮 



瞭望台下面 還有正在轉動的風車







上面是走到瞭望台的步道







上面這張則是瞭望台>///<







然後又一直走(亂走)



走道吉分城外(北) 我從來沒走過這張地圖說(汗)



虧我待RO待這麼久..XD



可是呢~ 這裡怎麼那麼恐怖啊!!!



有惡魔女僕 愛莉絲 元宵童子 南瓜魂 幽波...



這些怪不是應該分配在不同地區嗎?



(大概是有哪個白木的傢伙在這裡放怪ˋˊ)



害我差點被惡魔女僕打趴



這裡是新手練功的地方 官方一定不會設降子危險的怪吧!









PIC:雖然南瓜魂不會非常強 不過我懶的鳥他 因為後面還有



    一大群強怪阿XD









真是很Orz 最近吉分內常被放怪 昨天只是把人物放在吉分要去倒個茶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 已經...



"您已經死了 請按ESC重新開始"



我哩!!!1%很難賺說...心痛阿!



哪個死白目啊!沒釋放啥怪 那麼多閒錢可以買枯枝



乾脆給我算了XD 也不會造成大家趴在一起ˋˊ...



城內那麼亂 沒想到連城外也遭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