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好幾年的RO




這倒是我第一次打城戰和PVP耶! 囧"











應該令很多人傻眼吧XD











城戰事有原因的啦ˊˋ 畢竟平常不會晚上上線

都是「特殊時間」。







至於「特殊時間」是哪些也要看因緣XD






所以阿。 (所以什麼?= =)















然後昨天晚上上線時剛好遇到久違的丁丁


就跟他們去PVP˙打城了 囧"







電腦還是老樣子一直當機。





沒辦法阿~










大家打的是斐揚的城ˇ


然後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走= =


(沒打過阿...)







走過兩個不同地方都一樣(不會走)










後來跟著人家走終於搞清楚了(灑花)




















但是還是會迷路 (路癡沒辦法XD)










在好一段時間攻下又被攻走之時,


最後的結局是大家要下線了 所以沒打完。










再來阿! 我好像在守城的時候


不小心灑水灑到自己人了 囧







誒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Orz|||


那位仁兄原諒我吧.. m(_ _)m






















至於PVP的部份呢?


都看人家在打 我在「吃冰」 哈哈XD








雖然後來變成用喝的(我是說冰~)


因為放著放著就變水了。
















【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