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 快樂點點名噢ˋ







( 點名規則 )





被點到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而幸運被點到名的小朋友 請照這樣做 不得違抗(!)







被點到名的有 ☞











         (壹) 怡靜



         (貳) 婕



         (叁) 小馬



         (肆) 依依



         (伍) 小啟



         (陸) 為為



         (柒) 意"庭"



(捌) Graciela學姊



         (玖) Josefina學姊



         (拾) 小漾



      ( 乖ˇ慢慢回 = V = )



           × × ×







∥ 搞怪篇 ∥





▨ 當你想整人時,你會做什麼?

 ☞ 想到甚麼就做什麼



▨ 當你被人整,被關在廁所時(!)你會怎麼逃出去?

 ☞ 1.救我~~((大喊 2.打電話







          × × ×







∥ 浪漫戀愛篇 ∥





▨ 假設你的情人要邀請你去看夜景,你會選擇哪個地方?

 ☞ 旗津!? ((看會不會被吹走!? 



▨ 當發現你情人有懷不軌之心,你會如何防備他?

 ☞ 看他有沒有這個膽



▨ 如果突然出現一個路人,吻了你(妳),你會有什麼反應?

 ☞  這是性騷擾= =







          × × ×







∥ 大膽殺人篇 ∥





▨ 當你變成吸血鬼,你會想吸誰的血? 

 ☞ 人的((廢話



▨ 當你拿刀子,想試試看利不利時,你最想拿誰來試?

 ☞ 鋼板



▨ 如果你要演武俠片,腳色隨你選,你最想當什麼?

 ☞ 導演







          × × ×







∥ 世界末日篇 ∥ 





▨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 那我先跳樓好惹 這樣才不用排隊(!?)



▨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 天



▨ 世界末日的到來,如果可以選擇死亡或生存,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 只有一個人你活的下去嗎?







          × × ×







∥ 日常生活篇 ∥





▨ 一早起床,你最想做什麼?

 ☞ 繼續睡



▨ 假設今天有很多人約你出去,約你去唱歌、逛街、打架!你會選擇哪一個?

 ☞ 唱歌吧 沒去過KTVXDD 



▨ 會不會睡覺睡到一半,摔下床,而醒來?

 ☞ 不會 上次摔下床還滾到床底下卡在裡面



▨ 如果半夜有小偷闖進你家,你一個人在家,你會怎麼做!?

 ☞ 收尋武器



▨ 如果你無聊到真的不能在無聊,你會做什麼?

 ☞ 乾脆自己一個人出去逛逛也比在家無聊好 



▨ 如果爸媽叫你要做家事,你不願意,你會如何反應?

 ☞  父母命難違阿 囧







          × × ×







∥ 娛樂篇 ∥





▨ 如果你很無聊的時候,接到電話,A邀請你去逛街;

B邀請你去唱歌;C邀請你去打架!你會選擇哪一個來解決無聊?

 ☞ 唱歌吧



▨ 當你打開電視,第一直覺會想轉到哪一台?

 ☞ 看時段



▨ 當爸爸在看18禁的戲,你會怎麼做?

 ☞  假裝沒看到



▨ 喜歡看哪部偶像劇?八點檔?

 ☞ 住左邊住右邊 終極一家







          × × ×















          × × ×







∥ 亂問篇 ∥





▨ 當你在公園散步時,看到一對情侶在接吻、搞曖昧,你會怎麼做?

 ☞ 把拔 再給我一塊雞塊嘛~ ((某廣告詞



▨ 如果你看到一個小妹妹在公園哭,你會怎麼做?

 ☞ 乖喔~ 帶你去找馬麻



▨ 當你被誤會時,大人又偏偏不給你機會解釋,你會怎麼做?

 ☞ 冷戰吧



▨ 當你在飯店,無意中看到對面房間的情侶在..你會怎麼做?

 ☞ 叮咚!! 這兩位先生小姐..關一下門好嗎?



▨ 萬一在網路上下載東西,萬一下載到不該看的東西!你會怎麼做?

 ☞ 刪掉阿 廢話 等一下中木馬= =



▨ 萬一有人故意把你和一位異性關在房間,那位異性懷不軌之心,你要怎麼辦?

 ☞ 我不是好惹的 嘿嘿 來這套







          × × ×







∥ 哈哈大笑篇 ∥





▨ 萬一你看電視笑到已經在地上打滾,卻發現笑不停,你要怎麼辦?

 ☞ 就笑吧 笑有益身心健康 促進血液循環XDD



▨ 當你在上課時,老師問兩性該如何相處,剛好點到你!你會怎麼回答?

 ☞ 平常心







          × × ×







∥ 臉紅心跳篇 ∥





▨ 請問有看過A片或A漫嗎?

 ☞ 好像看過A漫= = 不過很沒內容



▨ 當你看A片或A漫時,會有什麼感覺?

 ☞ 一點劇情也沒有 為甚麼看那麼起勁阿= =



▨ 當你看小說時,裡面有床戲,而且寫的很露骨,你會怎麼樣?

 ☞ 不怎樣 要嘛就跳過







          × × ×







∥ 駭客篇 ∥





▨ 當你的好朋友被盜即時通時,要傳一個不知名的檔案給你,你會怎麼做?

 ☞ 關掉 心想:現在的駭客怎麼那麼無聊= =



▨ 當你玩遊戲玩到一半,看到廣播說,有駭客入侵,叫大家快點去改密碼!你會怎麼做?

 ☞ 等一下再說啦 = =



▨ 如果廣播的人說他自己就是駭客,而且很多人被盜了!你會怎麼做?

 ☞ 是喔 







          × × ×







∥ 老實招來篇 ∥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

 ☞ 何肥肥



▨ 對他(她)印象怎樣?

 ☞ 是怎樣?點就算了 還連點兩篇



▨ 你們認識很久了嗎?

 ☞ 三年



▨ 他(她)的興趣是?

 ☞ 搔我癢



▨ 你最想對這位小朋友說什麼?

 ☞ 少害點人 多積點陰德吧





((



靠 害我打這篇打了1.5次(!?) 上次打一半又關掉= =



然後無名很機車的盪掉了進不去 掯 !! 別人都可以耶



怎麼打個文那麼艱難阿 這篇等無名好惹再移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會罵髒話... 大概是太北宋了吧...



Last... Please everyone pay atticon... Don't copy after the " (( " . Thank you!!!



PS : just 1min ago... I can't use the chinese. @@... I don't know why...





((.2



上一個是在天空打的...



他X我的無名還沒恢復 用小撇步發表文章



在部落格網址上打&f 讓CSS掛掉就可以點 不過還是很艱難阿= =



為甚麼都不會好= = 去人家的也沒蝦代誌...



雖爆了啦!



對惹 不要複製 (( 這個東西後面的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