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慎入









---------------------------------





「Ti amo,恭彌...」









當染血的櫻花瓣落下時





我似乎聽到心中某種東西碎裂的聲音--







「不要走....」







































窗外的櫻雨,醞釀出春天的氣息,那樣的清新









「クフフ...」







「又是你...」雲雀恭彌皺著眉,一邊批改公文一邊說著





「欸恭彌怎麼這麼說嘛~」一邊說,手環上愛人的纖腰





經過了10年的洗禮,他已經不再看到那個人就想咬殺,對那傢伙動不動的「性騷擾」也見怪不怪了

雖然旁人早已清楚這兩個人的關係,雲和霧,但他不承認,那位孤高的雲之守護著-雲雀恭彌。



「只是咬殺方便而已。」這是他對於與六道骸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說法







「你到底來幹麻的? 沒事快滾!」皺眉。









「唉呀唉呀!恭彌你先看看這個~」堆滿笑。



....噁心



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呢?







「這是啥...」啜飲一口茶,接過骸手上的文件









「....噗!!!!」眼睛瞪大,口中的茶差點噴出來。



「這可是今天早上彭哥列交給我的噢!」

看見這人臉上變態的笑容,有種想馬上把他咬殺的衝動







內容,事關於這次的任務,不過卻要和六道骸一起?開甚麼玩笑?





「我可不想連出任務的時候都要被你騷擾。」這可是他唯一耳根子清靜的時刻。











「澤田綱吉...到底在打甚麼主意?」雲雀恭彌不理眼前人,繼續改著公文一面想。







他沒看到,你血紅的眼閃過一絲擔憂



















....







「十代目!!!」獄寺隼人跑進首領的辦公室。



「聽說,您把"那個"交給六道骸那個混帳來處理是真的嗎?」似乎很著急的說著。







「...嗯,不過還有雲雀前輩一起。」雖然著麼說,臉色看起來卻很凝重



「他們應該會有辦法的,雖然很冒險,不過其他人去只是送死而以...」不確定的語氣。









「......」不語。







































窗外櫻雨飄落著,月色照在淡粉的花瓣上,閃著柔柔的光。





身邊的人而早已入睡,你卻怎麼也睡不著...











「這次的任務...我希望你和雲雀前輩一起」



「你的表情看起來不像是在湊合我們哪!彭哥列。」一樣的笑容,卻好像已經感覺到甚麼。







「....抱歉。」臉上掛著愧疚。







你知道這次不可能全身而退的,但你沒有說出來。



望著身邊熟睡的小麻雀,輕聲道:「我愛你,我的小麻雀。」









記得你曾問過他:



「欸欸恭彌,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恭彌你會想我嗎?」笑容依舊



「...無聊,我對這種無意義的假設沒興趣。」拿開你在他肩膀上磨蹭的手。





「那,恭彌你喜歡櫻花嗎?」





「不喜歡。」





「為甚麼?」疑惑,卻得到一個白眼--是那件事吧?初次相遇的Sakura addiction。





「那可是屬於我和恭彌的花耶!」









「...也許有一天,恭彌也會喜歡上它。」你低語。











他聽到了,卻不以為然。

























時候到了。





「今天的雲霧好像特別多呢! 」你想著



















「噹!噹!」一旁教堂的鐘聲響起,卻是為午夜後的血腥盛宴拉開序幕。





櫻花依然飛舞著,卻沒有往常的溫柔

粉色的花瓣染上妖艷,在空中舞出一支支危險的tango。





清脆的刀劍聲與低沉卻響亮的槍聲交織出屬於黑手黨的鎮魂之歌。

















「砰!」響亮聲響的終點,在他身前,你的身上。

這次打到的,不是霧也不是幻影。





落下了,櫻花。  落下了,那個人-六道骸...

















....











「恭彌你喜歡櫻花嗎?」





「不喜歡。」















「...也許有一天,恭彌也會喜歡上它。」



























「Ti amo,恭彌。 」

























End.



*Ti amo:義大利語-我愛你

*Sakura addiction中譯為櫻花暈眩病or櫻樹上癮



------------------------------------





後言



啊啊阿阿這是我第ㄧ次寫同人文阿<--懶到不行的人

寫不好請多多包含了XD

明明是寫6918,可是卻有種好像在寫DH的錯覺

一定是我DH看太多了 Orz

靈感來自昨晚睡不著純粹想寫悲文

(不過自己很愛看甜文...)

結果處女作居然是悲文 囧 <--你滾

明明短短一篇,打完卻覺得好累噢= = (被打飛)

....

在想下次來寫工口文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