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啦
明明考完也沒過多久
每天還是一樣累一樣煩一樣都在考試 冏

每次社課都很想翹回家睡覺 ←明明八部合音都要到了
機車機車機車啦!!! 快要爆走

天氣又不穩定 真討厭
六日不知道在溫暖甚麼的
平常卻冷的要死 這樣哪有精神讀書啦?
( 雖然有精神的時候也不想讀 )

每天看week plan 都在嘆氣
然後再翻幾夜看month plan 又多嘆的一口氣
在這樣嘆下去會不會早死?

前天學校才報出芭雷舞鞋帶自殺事件欸 (雖然跟這個沒關係)

反正最近怎麼那麼煩躁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事情一大堆的關係吧

之前Alicia說學校要我們改正風氣:不要講不好聽的字
哈哈
可是最近反而比以前更想罵髒話= =

是說下禮拜事情真的多到不行
然後明天又要爬山很討厭
還不能不去 聽說不去要補爬還是交800字心得
偏偏選在這種時候
Alicia和馬定的作業都還沒做耶 冏 ←事情都拖到最後一刻

最近整個很哀怨
不過今天早上讓我又更哀怨了
考完西翻肚子就超痛
為甚麼每次預感都那麼準呢? 果然MC來了!!!!! ( 哭奔
馬的我明天怎麼半阿?
直的上山橫的下山? 冏
Miserable!!!!

聽說出發前要聽校長「精神喊話
爬山干他鳥事阿? 他又不爬!!
然後爬山還要用我們可憐的週末...
人家國中戶外教學都是平日這樣欸 (何)

(冷靜...)

我夠了 XD
好啦我要來打計概自傳了 (爬...

創作者介紹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