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讓我想到獅甲阿阿阿阿.....

摁..因為其實這首算是畢業歌吧XD
很感動ˇ
要畢業的人聽到一定會哭 冏 (不過現在才剛要過年←踹)
日本人玩很大 合唱的作品很多
聽過96人實際合唱和262多人虛擬合唱這首桜ノ雨
還有中文版的噢 翻的還不錯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人拿這首當畢業歌ˊˇˋ
想當初我們畢業音樂會(班級舉辦的)唱的是永遠的畫面
然後一開始好好的 到了最後大家都在鬼叫(?) 整個就沒有悲傷的氣氛
畢業典禮時放的是「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總算大家都比較有感覺了
雖然我還是沒眼淚 冏 (冷血?

現在桜ノ雨的合唱活動舉辦了3場了
正在籌備第4場

桜ノ雨學園似乎是他們官網
可以下載到琴譜和合唱的MP3擋


中文版:


中文版MP3下載 (有附歌詞 密碼: taiwan )



「桜ノ雨」中国語で合唱@台湾





初音ミク「桜ノ雨」オリジナル曲




「桜ノ雨」262人でバーチャル合唱Ver



-----------------------

這首算初音的名曲吧=D
上網找影片應該不少

是說ミク的歌最近聽到一首也還不錯ˇ 雖然已經是12月的作品了

「當初戀終結時」

Φ串Φ翻唱的這首很棒呢!! 前面的獨白很有FU


之後也聽她翻唱的炉心溶解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唱的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
之後找了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的翻唱也找了炉心溶解的
雖然都沒有RIN唱的好(廢話= =)
RIN畢竟是軟體 冏 人是敵不過的Orz ...這一個是我目前聽過唱的最好的:



...唉呀怎麼扯到這裡來了 冏|||

是說我剛剛本來是要講我家突然出現了幾隻長的像蜜蜂的蒼蠅在我面前逛大街
好噁心 = =
雖然我剛剛拿了便條本把其中一隻打死了XD
不過我不太想清牠的屍體 (喂)
就跟我爸把蟑螂打完都不清掉一樣 (雖然我連打都不敢)←看到就跑

好啦是說廢話到這就好=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