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又要才藝表演了ˊˋ 雖然已經講好要和阿婕彈四手和 綠袖子



但是...根本沒時間練阿XD 有時候又怕吵到別人



煩死喏 !!





剛剛跑去彈了一下綠袖子



夭壽的我他X的左右手不協調(心情煩躁ing)



該死! 我開始擔心我的才藝表演惹**



還有些像小型華北等雨量線(阿婕的說法!?)















等等在練練看 我看在不行我就要趕快換惹



要不然太晚換也沒時間練XD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天啊我在打啥?= ="



有灌水嫌疑?(我是純發洩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