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 春假居然這麼快就結束了 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阿



而且一開學就要考模擬考 還是1~5冊耶 怎麼不晚一點考阿!



我有一些複習講義忘記帶回來說... 不過離基測好像只剩下90天



真是可怕... 總之...為什麼寒假+春假那麼短 作業又那麼多



還要準備機車模擬考阿! 真希望可以廢基測... 不過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唉唉! 只好努力拚了 接下來的日子



會像地獄一般吧!



還有...我想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3月以後我家就沒有線電視了... 真是...



生活的樂趣又減少一樣 而且 這樣我想看新聞就得看報紙了 報紙字那麼小 眼睛會很酸說...





好悶 很悶 非常悶 現在就是要我把休閒時間加在功課上就對了?



真討厭!! 我決定不考第2次基測了! 我看第一次就把它拚好 然後剩下的時間我要瘋狂的給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