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不一樣的愛MV





專輯名稱:我是羅美玲

歌手姓名:羅美玲

唱片公司:中唱數位

發行日期:2007年10月02日

專輯語言:國語專輯1CD











看著你空洞的眼佈滿了無奈

在你心中還有沒有我存在

混亂的思緒讓我狼狽的逃開

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愛

心痛的無法釋懷我怎能如此依賴

依賴你給的溫暖最後卻成了傷害

我要的愛你不習慣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

你要的愛我在習慣讓我們再重來

困難的現在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



看著你空洞的眼佈滿了無奈

在你心中還有沒有我存在

混亂的思緒讓我狼狽的逃開

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愛

心痛的無法釋懷我怎能如此依賴

依賴你給的溫暖最後卻成了傷害



我要的愛你不習慣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

你要的愛我在習慣讓我們再重來

困難的現在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



我要的愛你不習慣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制造遺憾

你要的愛我在習慣讓我們再重來

困難的現在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